close
嗯本來啊
小姐我是不要在1/1以前打網誌的:(

可是這兩天因為連假嘛
看了很久以前想看但又懶的看的魔戒

嗯真的
雖然劇情沒有吸引我到像哈利波特一樣去翻書
可是電影特效的處理真的讓我覺得



嘆為觀止


背景也很講究
尤其是戰爭的場面
如果我後來才看特洛伊
應該會覺得跟魔戒實在差太多了吧

還有一大堆半獸人
還有咕魯
特效整個真的
讚到不行
目前沒看到比魔戒這部片特效讓我更驚奇的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裡
我很期待的就是鄧不利多vs佛地魔的場面
可惜感覺好像被隨便乎攏一下帶過去了
沒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魔戒真的是部很直得看的影片
關於電影處理的手法啊那些的
可以說有呈現到藝術

拍這種片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吧
感覺超複雜的

不過有一幕我發現
弓箭手的耳朵突然圓掉了

話說整個
我一直在看弓箭手
可是他名字很難記
什麼東西
拉苟勒斯嗎...還是葛列拉斯

葛列拉斯聽起來真耳熟=__=

總而言之my dear奧蘭多布魯
嗯我超愛這弓箭手的角色
雙城奇謀裡那個我殺了17個了的時候
那表情真是可愛到極點把我電死了我的媽啊

可是有幾幕他看起來超像假的因為太美了

可是
but !!!
我還是


我還是比較愛強尼戴普 !!
但是弓箭手如果要娶我我也是會點頭的 !!!

不過
僅限於淡金色長髮



反正我是長髮&單眼控這點早就決定了
但是最近發現我好像特別喜歡淡金髮的腳色

嗯我也特別愛小在特洛伊裡演的阿基里斯
也很愛小染淡金色像洋娃娃的樣子
也很喜歡奧蘭多布魯演弓箭手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
沒有特別喜歡名字裡有ㄅㄨˋ的喔
真的= =


不過我很討厭他在神鬼奇航裡的角色就是了
(OS:傑克船長...MY LOVE...QAQ)



嗯啊
所以啊
重點是
魔戒三我還沒看完 !

明天才要繼續看
剛看到一半被趕上來

當初我對於擁有魔戒的人竟然不是人類感到驚訝
真是
嗯 ....

果然還是太自滿了

人類的貪婪與自私
等等等點點點
弓箭手真的好帥 !!

尤其是2打仗時
他拿盾牌當滑板滑下樓梯
還邊滑邊射箭
嗯真是

一直電我 !!
比皮卡丘還囂張我的媽

老實說我覺得弓箭手是魔戒裡唯一一個老是保持乾淨的人-"-
可能精靈都是這樣吧

然後看到麗芙泰勒
嗯天啊
以前只有在洗髮精廣告看過她

她真的
很高= =

亞拉岡站她旁邊跟她沒差多少
那種有點空洞又清靈的感覺
說真的很棒

好啦
美容覺時間又過了

都決心要當正妹了
夭壽喔
最近胖了
安逸的生或沒辦法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嘛
(我指的是體重)

為了我可憐的皮膚著想我要睡了




PS.我愛弓箭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