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屆文藝營:
這是剛剛騷娘紅牌潤潤拿給我看的,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看過這影片|||b


為了避免上次犯的錯誤(只寫了提前住宿),我決定一次把它寫完|||b。
可能會寫很久,也沒有關係,政大有太多太多美,我只擔心寫不完。



我要為你寫一首詩,
那是歌頌青春的詩,
為我們曾揮過的汗水,
為我們曾笑過的眼淚,
也為了那年,屬於政大
最美麗的詩篇。




前言:

首先我要說,
就是我真的非常的想念祝醫生跟閃光情侶檔,
祝醫生真的太經典,在我去年看到她我馬上成為她的粉絲,
閃光情侶檔是誰,當然是只交往四天的阿布跟政修,
他們真的超配雖然已經分手了O_Q。

今年祝醫生沒有來我哭哭難過,
阿布不再跟政修上演恩愛戲碼哭哭我又難過,
可是今年也有很多精采,
好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幾天,帶給我歡笑,
我不會忘記,也不能忘記。
因為我要記住這感動,把這份情感轉化為讀書的動力讓我能夠在未來再次坐在政大的教室聽教授上課。

謝謝政大,謝謝高文營,謝謝為了高文營辛苦的你們。







今年跟去年比了起來,
似乎就是多了那一點從容不迫,
去年一個人身處異地,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有很多慌張與害怕,也有不適應,
追根究柢雖然是因為怕生的個性到了現在似乎比較好了。

有人說我很活潑,
其實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沒看過我兩年前的死樣子,
只喜歡黑色跟白色,
不喜歡人聲、不喜歡說話、不喜歡吵雜、不喜歡人群
不喜歡的太多又太憤世嫉俗,好像很難相處。

很高興今年又改善了更多,
比較明顯的應該是現在我不會脫隊了,
去年總是走在最後一個,
因為走路速度太慢,也不想跟上別人,
今年倒是常常走在第一個。

我覺得政大給了我很多,
或許是我曾擁有卻遺失的,
也有我不曾擁有卻想珍惜的。

堅強、堅定的信念,
我還缺乏一點信心,請推我一把。




提前住宿:

今年雖然也是搭家人的車,
不過在木柵線的動物園站下車後直接坐計程車奔向政大,
去年是因為下大雨跟塞車導致我9'30才到政大(現在想想真的還是非常的SORRY),
今年比較早到可是比較囧,
因為說實在的團康遊戲我實在不會玩(反應超慢),
剛報到的時候咕咕就說:「妳還記得我嗎?」
其實我記得啦,真的,
可是一時想不起來就講了一個曾,
因為發音很近啊,囧。

而且因為在出發前一天,
我又去看了一次第九屆的相片,
腦海裡印的都是那個捲毛+玫瑰花……笑。
團康玩了一半就被帶去宿舍了。
其實虎克船長我去年玩過嘛囧,倒是忘的很徹底。


這次住在內宿莊敬一舍(上次好像是八舍),不用走太遠不用過馬路,還不錯
這一晚其實沒什麼好提的,
就是洗洗澡睡睡覺,好像也沒其他事。



第一天,我存在:


睡的不是很舒適,
因為
去年我花了兩三天才習慣這鐵床,
今年似乎又再重來一次,
睡袋一樣的薄(好像厚了一點)
床一樣的硬,
冷氣一樣的冷,
還好這次有先關電扇。
七早八早就自己起來了,
整理好後拿著行李到再來要睡三天的房間放著,
就下去集合,
在簽到處繳了兩張照片,
拿到了名牌,
今年是綠色呢,好看
去年橘色我不太喜歡

等了一會兒後阿籬姊姊帶我們爬上山。
(人家去年搭公車,哭哭Q口Q)
關於這件事我一直很想問她妳是不是喜歡犬夜叉Orz。

領完營服跟水後我被叫過去三年五班,
只見有幾個未來是同班的同學,
還有一個看似慌張卻很可愛的隊輔江江,
江江真的很可愛,
不停的說為什麼咕咕還不來,
非常的慌張不曉得要說什麼,
玩了幾個很囧的小遊戲,
最後咕咕終於來了更囧,
還拍了很醜的照片XD。

然後呢?早上做了什麼?
我沒有把營書帶回來,因為放在台北的置物櫃裡。
總覺得這次似乎忘的特別快,
是老了的關係嗎?
去年我總可以把細節一一的回想起來(當然現在想不起來囧)
今年卻似乎遺忘了很多事情。

營歌。
歌。

那是如歌的我們,
是如歌的夏日,
是在仲夏裡唱著最美的詩篇的高文營。

似乎是叫做開幕式的東西,
每個股都用心的介紹著自己(除了美宣|||b),
接著被帶出去跳營歌,
營歌是五月天的笑忘歌,
其實我不太喜歡現在的五月天,
因為感覺有點商業化。

只能說副歌真的好囧好囧好囧囧囧囧囧,
我一直聽成右鉤拳、左鉤拳、擦玻璃、向前向後轉轉轉……企鵝。
(不太記得)
很想念去年的營歌耶,忘記怎麼跳,很喜歡加快板XD。
今年跳營歌的機會倒是很少。
倒是班呼真的很囧,
因為去年是以琳他們先想好所以也沒想太多,
我也真的不知道班呼該怎麼想,
剛開始覺得很|||b無言不曉得該怎麼說,
可是後來越念是越起勁,
非常的開心啊,
好像一首詩!
啊!可歌可泣的愛情啊~(誤)

*政大第10屆高文高文營三年五班班呼*

三年五班的歌,唱的很大聲
很高興可以認識每個人,
天氣很熱、山很高、房間宿舍床很硬、冷氣很冷,
我們都是一家人,有一隻寵物,很可愛,謝謝你。

好像一首詩!


吃午餐後似乎就是上課了,
上了什麼呢?
陳黎、藍祖蔚,
似乎是這樣。

陳黎是個讓我很囧的人,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戰爭交響曲,
可是他的為人真的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予置評,
到了最後似乎不支倒地的沒有知覺睡去了|||b。
怎麼感覺很多詩人都喜歡口出穢言。

藍祖蔚的課還不錯,
介紹電影與音樂之間,
只是關了燈,
更想睡,
而且是長達兩小時的課程,
是蠻豐富的,只是也不太記得他講了什麼,
只記得有看到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晚餐後就到了大地時間,
大地的地點似乎跟去年沒有什麼兩樣,
我們的第一關死的很慘很慘很慘很慘很慘,
因為根本聽不懂規則,
加上我們這一班305好像大家都很沉默沒有動力很不High「(´へ`;


接下來跑哪去了?
第一關是亂跑亂撞的輸了,
再來詩詞ABC,
倒是贏的很開心,
第一題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東西,
去年我也答過--囧。
於是我們就自行把305定位在資優班XD。
我們是文藝青年!謝謝。
說到這個「十年生死兩茫茫」,
都已經提示到剩下茫茫了我還想不出來,
現在想想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因為我在不到兩個月前才看過張曼娟的《此物最相思》
而且還寫過心得,
寫過心得就算了,還特地把蘇軾這首寫出來過Q_Q(抱頭跑走)
詳見這裡

接著似乎又衝到了噴水池(是嗎?)
水球遊戲很囧,
不過比去年好多,
去年根本是被水球砸的遍體淋濕,
只是我一直抽到叉子哭哭。
而這關似乎贏了,
於是我們更開心的把305定位在允文允武班。

接著跑到了敵我難分(好像),
只能說……忽然我們又變成資優班了O_Q,
因為批哩啪啦被打的落花流水,是這樣嗎。
我們的男人們很不威呢,
看那敵對的一點都不憐香惜玉一陣猛K,
雖然只是顆小小小小的小皮球,
不過卻讓我們輸的一蹋糊塗。

更慘的來了,
在我要打十個的關裡,
抽到了一堆囧題目。
例如CPR、燙傷的口訣、
竟然還有十二金釵是哪十二個,
CPR這題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似乎考過CPR的證照卻忘了|||Orz,
還好隊伍裡有人會呀,
燙傷大家都會,
十二金釵就經典了,
只能說單鈺真的太太強了啊>_<,
長的漂亮又很聰明。
(PS:一直沒告訴妳,其實妳是我的菜)

敵對呢,抽到一題很囧的東西,
只隱約聽見清之聖者還有什麼,
我真的很想跪地大喊:神啊這是什麼!Q口Q!!

很丟臉,真的。
都要高三了連聽都沒有聽過……


最後我們已非常慘烈的敗績輸給他們,
於是我們嘲笑他們是體育班囧。(真的輸的很慘烈|||b)

最後呢一關是眼明手快,
我好喜歡這關(´ω`人´∀`)


剛好我上場的都是會的題目(還好還好,不然丟臉了((´∀`)))
第一題就來個總召的名字,
這題讓我非常開心的啊,
去年和隊友討論過阿布的名字,
因為她的名字真的太美了所以一直謹記在心。
相信妳一定也是個詠絮之才才會在政大中文。

再來又抽到劉德華什麼碗糕,
其實他的電影我是沒在看,
剛開始聽到很慌,
可是聽到兼愛、非攻就衝了,
因為那部《墨攻》一直是我很想租卻一直沒時間去租的電影!
(還有墨子心機很重我很喜歡他d(ゝω・´★)ネッ )
我每次圈完題目都像個瘋子般亂叫,
對不起(跪)

這關倒是贏的很開心,
大家互相幫忙似乎開始親膩了起來。


最後好累的回到了行政大樓前,
我們只有2700萬。
拿到了一把槍,標到了舞女,
為什麼標舞女呢?因為我覺得這首歌非常好發揮。
就跟春嬌與志明一樣(。☉౪ ⊙。)♪

在吃宵夜的時候就不斷的想著惡搞男生的方法,
只能說反串似乎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去年也是兩個男人扮著春嬌志明上演有點噁心的戲碼。

男人啊(舞女啊)!越騷越好啊,
我們這組是悶騷又是MAN POWER,
還好不像別組娘的不像話,我不能接受(大笑)

編了一齣很好笑的戲,
去年我是編劇底下的小妹,
今年我當編劇。
我很喜歡這劇本耶,因為超級芭樂。

宵夜是……文山青茶跟兩個裡面沒東西的小餐包,
第一次喝文山青茶,
其實我不是個很喜歡喝茶的人,
不過大致上是不錯喝的,
小餐包就有點乾,
對不起我只吃了一個,另一個丟了。

最後回到了宿舍,整理了行李,
把未來要用到的東西通通挖出來才發現,
我真的帶了不少用不到的東西「(´へ`;
沒量過但是我猜有十公斤XD。

於是最後拖著滿身的疲憊去搶浴室,
可是我們搶不到,哭哭(●´Å`)ノ
其實這一天都跟曉琪還有品彤比較熟一點,
忽然在因為搶不到浴室而惺惺相惜的氣氛下跟可愛的冠穎熟了起來|||b。
真是個可愛又感性的孩子啊~

最後我們在十二點多才排到了浴室Orz快要累到翻掉。
可是又是躺在床上睡不著的一天,
因為宿舍冷氣很冷床很硬。

如此一般,
很不HIGH的305依舊不HIGH的各自沉沉睡去。



第二天。

第一天早上六點半左右就醒了,
可是這天呢,別人都醒了我還是死命想要賴一下,
因為好累,骨頭快要散了Orz。
不習慣的關係我拚命數羊,拚命在心底唱著愛情轉移(跟數羊有相同功用)
最後大概在兩三點才沉沉睡去。

鬧鐘調了6'50,可是太累想要多瞇一下,
於是呢睡到了7'00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早餐似乎因為很臨時的關係在某間我沒有去過的教室吃,
裡面夾了蔥花蛋的饅頭。
我有點無奈,因為不敢吃蔥。
只好把蛋挑起吃乾乾的饅頭,配著喝太多會讓我頭暈的奶茶。

接著大地遊戲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可是跟去年的地點不一樣。
我記憶猶新祝醫生站在水池另一邊,高傲的推著她眼鏡的模樣啊!!
其實RPG也是想的蠻辛苦的啦,雖然我們是最後一隊解完的。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去年的RPG內……顆顆,
不過也是辛苦了負責規劃的人。
其實喜歡去年大部分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古典文學--
還有政修跟阿布的恩愛戲碼>口<!

跑了整個上午太陽超級大,
大到好想去死,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紅娘,
「啊--可歌可泣的愛情啊!」
我好喜歡大家一起愛演。
還要配合動作,是嗎((´∀`))

中午又是吃午餐,
其實連續吃了幾個便當我覺得|||b,嗯這樣。
辛苦生活股了,
可是很妙的是每一餐都會有一個蛋,
怕我們不營養也不是這樣唄……
人家我膽固醇過高耶(*゚ー゚)|||b

其實很神奇的一件事,
在跑完上午之後我的腿馬上"鐵腿",
蠻誇張的,因為通常是要睡覺隔天才會這樣,
可是馬上跑了就馬上酸痛,
晚上還要走夜遊讓我非常擔心,
只好趁著上課時瘋狂按摩,但療效不大。

下午第一堂是誰的課呢……
駱以軍嗎?
對於他我也很不予置評,
因為看不太出來把重點瞄準在發光的房間究竟有何意義|||b,
難道他認為跟高中生就是要談17禁的東西嗎,
不過三舅跟大舅最後被惡搞了……顆顆。
然後再提一下我覺得他的課沒有給我任何啟發=_=。

接著……=口=。(放空)
下午似乎上了兩堂課,
可是另一堂是什麼?

最後一天是白靈,
第三天似乎有三堂課,
還有哪些沒有說?
高莉芬老師、馬志芳、孫大川老師。
還有遺了一個,記錯就算了。

駱以軍之後似乎是孫大川老師,
因為前一堂課我覺得枯燥乏味,於是接近尾聲時我瘋狂度估,
連帶的影響了下一堂的原住民文學。

孫大川老師的課我覺得精采,雖然我剛開始很茫然,
可是後來稍微醒了之後就認真了起來。

吃完晚餐後呢重頭戲是夜遊,
讓人非常無言的夜遊。
我記得去年是邊笑邊走的,雖然有點害怕。
可是今年等了三個小時,為了十五分鐘。
一整個人大囧。

丟臉的還不是這個,
我應該比別人更懂他們有什麼梗,
甚至我覺得路線幾乎走的是差不多的,
可是在被說最不可怕的那關拍玻璃,
整個人嚇到噴淚。





嗯,有夠丟臉的。


如果可以我猜我那個時候應該會放聲大哭。
可是我很努力牽著別人的手然後用袖子抹掉眼類,然後死命的吸著我的鼻涕(好髒)
但是整個人幾乎都在啜泣了,
而且邊哭邊笑,瘋子。

走了很快的路程就這樣沒有了,
我們等了三小時。
真的有點無聊到發慌,
可是也不會想說去怪罪誰,
倒是別班有個很沒禮貌的男的,
還真看他不順眼。



因為是最後一班回來,
也不知道究竟先回來的撥了什麼影片,
原來最後一個是這樣的感覺,
我記得我去年也有喊某某小隊辛苦了,
今年倒是有被諷刺的感覺,顆顆。



休息不到多久值星就來了,
而且快到我們完全沒有時間去討論我們的芭樂戲該怎麼演。

宵夜吃了什麼我忘了,
只能說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連坐了什麼都恍恍惚惚的忘了,
好像就這樣回了寢室。
然後又是搶浴室大作戰,只是似乎又輸了。



第二天真的超級累,
早上鐵腿晚上又走了一段路,
整個酸到不行,都快報廢。

最後呢……嗯,
單鈺跟侑庭跑來了我們寢室聊天,最後被趕回去XD。
因為有人說第一天晚上很吵,可是我猜那是樓上的。




第三天:


其實有點忘記第三天做了什麼,
早操這種東西,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去年的OPEN醬內
其實我是Open醬的粉絲啦,顆顆。

跳了一首完全不知道歌名的東西,
還有咕咕很好笑的印度人,有必要抖成那樣嗎囧。

早操說跳的很累也沒有,
其實一直很遺憾我去年根本沒有用心跳,
所以今年很努力的在跳|||b,
去年第三天醒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力氣了,
隨便揮揮就過了……
雖然今年的我現在只記得吉魯巴。


接下來好像上了一堂課,是歌仔戲嗎?
歌仔戲忘了是誰,
只能說是一堂很精采的課,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歌仔戲的,
聽完後卻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喜歡那個助教啊!(羞)

不曉得為什麼我常常做出跟歌仔戲類似的動作,
上了課之後才發現,
最常比的應該是"你"吧,笑
還有我們的騷娘潤潤被拱上去化妝,
其實我們在台下都在祈禱你不要怨恨我們,
可是看你的樣子好像非常怡然自得啊,
不愧是騷娘!!

這堂課從原本預計12'00下課延後到將近40分,
我們只好在教室裡頭吃午餐,吃完就趴了。
因為delay的關係午休好像也比較短,
重點是我們的戲還沒有正式的run過一次,
喔不去年這個時候我們早就排了一百次春嬌志明爛戲碼Q口Q!

下午忘記是馬志芳還是高莉芬老師先上課了,
但是兩堂課我都沒有睡,超神奇。

馬志芳講課就像在講廣播一樣,
我還偷偷嘲笑他的廣播在半夜時二點根本是要催夢。
介紹了民歌的歷史,
這堂課我倒是唱歌唱的很開心,
思想起真的好聽,我好喜歡。
他的聲音給我很溫柔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睡著。(倒是有人睡很大)


高莉芬老師的課是所有課程裡我最喜歡的,
以前並不是這麼的喜歡詩經,
除了字很複雜看不懂之外也覺得不像唐詩宋詞讓我熱愛。
可是上完課之後開始覺得詩經其實也是一門很可愛的課程。
還有以前的女人怎麼都這麼可怕||||b。

現在想想去年讓我最喜歡的課好像也是政大的教授的。(還是副教授?)
只能說專業就是不一樣啊。


晚上有重頭戲,
吃完晚餐之後就到了一間佈置的很漂亮的小……教室?房間?
雖然跟去年不一樣,去年我們坐超舒適的椅子吹超涼的冷氣>3<♪在展覽廳裡。
可是可以更近距離觀賞大戲跟其他班的表演也很棒。

我想我們的表演雖然結局有點怪異,
不過應該也是很棒的吧~?
不要忘記我們的紅牌哦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大戲了,
真的非常用心,
而且我看的目不轉睛,
那隻蜆精真的快讓我……XD,
尤其是他們在唱梁山伯與茱麗葉時,
大頭姊姊看起來有點兇,演技超好,
其實每個人的演戲都很棒啦,不會笑場我覺得好厲害。
然後就是嘉華姊姊唱歌超級好聽,歌也超級好聽。
還有一個書生打扮很謎的人物一直出場……

大戲之後又是感性時間了。


我一直很害怕這天的到來,
因為去年太感性好多人都哭了,
還好今年寫了紙條,我喜歡這樣。
還有介紹了自己的相片。

其實那天好像沒有說到,
走在前面的人是我的父母跟弟弟。



另一張沒有說到有點可惜,
不像你們所想像在什麼很美的花田、或者很多蟲的地方拍的,
這只是一張我蹲在文化中心外面的花圃旁邊拍的而已。
沒有蟲,因為我蹲在人行道上。

你們知道嗎?
只是人行道的路邊就有搖曳的如此美麗的花草,
生命的一點一滴都有他們美的獨一無二的特別,
我是懷著這樣的心情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只是個如果沒有特別去看,並不會特別留意的行道花,
可是他們也是美的充滿生命力,努力散開他們最美的花瓣擷取陽光,散發生命力。








之後寫了貼在背後的紙條,
時間太短好多我想寫的都沒有辦法寫,
而且我一直想要寫怕滑落地的也沒寫到=口=,
蜆精姊姊我也想寫。



在回山下的陸上我一直在想,
大家究竟寫了什麼呢?
在他們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人寫我很活潑,
有人說我是個好編劇,
或許在大家眼底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我,
然而在我心底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很感謝你們給我的評價,
不曉得我所寫的你們感受到了嗎?

這天晚上我們一起開心的吃著宵夜,
聊了好晚好晚還有好多的八卦:每個女孩的愛情史

最後單鈺跟侑庭決定要來我們房間跟我們一起睡,
於是小小的六人房就這樣擠進了八個人。
熄燈之後仍然輕輕的聊著天,
而我在最後不曉得哪時沉沉睡去。

PS:獅子座的男人,真的很討人厭啊,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

離別是讓人感傷,
雖然我也快忘了這天早上我們做了什麼?
回憶明信片嗎,
那好像是在早上寫又像是在下午寫,
總而言之早上做了一些事情,
回憶一些東西……
囧想不起來。


接下來上了詩人白靈的課,
只能說蠻無言的,
好像對他的印象只有狗屎……(*゚ー゚)""
最後拼貼詩還有自己寫詩,
好吧我早就知道我不是寫詩的料了啊,
那時一直在想著,
如果相公坐在那裡,
一定能夠寫出讓眾人驚嘆不已的好作吧。

我們的拼貼詩很有政治意味,
不曉得有沒有人是民進黨(笑)

這堂課也Delay了,
也是上到12點多,最後發了餐盒,
然後看著螢幕上大家一起努力的點點滴滴。

三年五班只有十個人,
加上讓人搞不清楚哪個才是班長的兩個隊輔,
總共有十二個人,
我們花了一輩子等待這四天三夜,
然後為了相遇之後再次分離,
或許分離之後,就再也沒有相見的機會。

撥投影片時我看著咕咕傳來一封霹靂長的簡訊(想必電話費要增很多),
心忽然有那麼一點酸了,
淚也突然想要狂奔出眼眥,
於是我又很努力擠回眼淚,雖然依然很不爭氣的掉了一滴,
然後把看到一半的簡訊關掉闔起我的手機,

我希望最後一天是快樂的,不要帶著感傷的。


最後沒有發現原來我們名牌上的字是一把鑰匙,
就像一道彩虹,各自散發著不同的光芒,卻又聚在一起。

這首歌我很喜歡,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我相信,我們已經閃亮了政大的天空。
而這道彩虹會不斷的延續--在我們心中。 


政大第十屆高文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彩虹。
我愛你們,我愛三年五班每個人,我愛可愛的隊輔江江跟沒有捲毛的咕咕。

最後小隊時間的時候可愛的冠穎哭了,真讓人不捨Q口Q。
對了咕咕很有紳士風度的拿了外套給我,
雖然我不曉得他要幹麻=_=?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想給我們做紀念……哈哈)
大家講了一段一段心情,
我忽然發現當時的我很不像我,
總覺得我鞠躬應該是一件很好笑的事吧。
可是我的願望很真切,
真的很希望未來可以再一次在政大的教室裡上課,
聽高例芬老師講課(是不是要改叫教授OwO)。

溫馨時間結束後我們表演了隊呼XD,
這次大家很有默契的都沒有唸錯了,
我們雖然不像別組有衝勁有熱力,
可是我們是文藝青年啊~
還有拍了照,
介哥其實真的是個好人我知道,
只能說值星真的是一個很苦的工作,
不能和我們一起歡笑,只能扮演黑臉,
順帶一提,他去年是背出90幾個學員的名字喔,超厲害。
然而到了尾聲,還是要說再見。
這首歌我覺得我去年也聽過,……



北一女的曉琪非常優秀,而且跟我好合,
我們在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我們交往了四天,
在知道的當下我們就分手了XD,好短暫的戀情啊。
能跟妳在一起我非常開心,我們完全沒有一年的代溝喔喔喔~

跟我一樣是老人的侑庭是我的情夫,
我們都是明年就要面臨聯考的準高三生,
還是很不怕死的來到了政大參加營隊,
約好了要一起再來讀政大,希望希望一定可以。
謝謝妳帶我找置物櫃,雖然最後我真的迷路了30分鐘還找不回來。

單鈺是個非常漂亮的女孩,一整個是我的形,
而且有167耶,我夢想中的身高不是嗎。
好像去過很多地方玩,又非常聰明的答出了12金釵。

品彤很容易生氣卻很可愛,好像很會跳舞,
我會懷念妳的大腿肌&小腿肌,顆顆。
委屈妳這幾天看我吃飯了XD。

康怡一整個非常害羞的感覺,
讓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攀談啊=口=。
SO很抱歉說不定我們的聊天聲吵到妳睡覺,真是萬分不好意思。
試著活潑一點吧~


冠穎我們是搶浴室的好伙伴,
雖然總是一直搶輸Q口Q,
一個很喜歡派大星跟肉肉的女孩,哈哈。
要說幫你配個對又不要,少害羞了不是嗎,
還有我真的也覺得肉肉很像派大星,越看越像!
很喜歡妳呢,感覺非常純真可愛好欺負
在最後小隊時間哭了,真是讓人不捨,
好感性啊是不是ˊAˋ。
其實大家心底也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別離難過的。

佳蓉非常天外飛來一筆的語不驚人死不休(好長),
妳男朋友真的很帥,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玉木宏,
妳哥真的很正,成大飛機系?快點曉琪很有興趣XDDDD,
我們都喜歡賽巴啊,執事萬歲!

騷娘潤潤真是委屈你那悶騷的個性,
舞女跟你超合!
一整個好相處,
外表非常正派內心非常悶騷,
所以我想騷娘這形容詞是很適合你的~
其實你很MAN的放心啦。

Man Power聖哲,
總覺得好像你的內心深處應該比潤潤更悶更騷啊,
真可惜這次好像沒有認真的看看你騷的地方,
別再悶摟~~~快組成MAN POWER團體吧>_

最後還有江江,可愛的隊輔
雖然非常的驚慌失措(都寫在臉上),
可是讓人覺得這是妳真性情的可愛啊,
真的超級可愛的,好感指數100%♥♥♥♥♥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可以承為妳的學妹再續我們之間的緣分Q口Q,
在信上我寫了很多所以現在也不寫太多,
大部分該寫的都寫完了,
倒是你們看到厚厚的信紙跟薄薄的便條紙的表情我覺得好可愛(偏愛超級明顯

咕咕是已經要大四卻毅然決然的參加了第十屆的高文營,
他說這是他最後一次的營隊了,
很感謝你犧牲時間的陪伴我們,你真的是個HIGH咖,
祝考研究所順利。



最後還有尾聲,
我們一群要去火車站的人下山之後,
看著一班又一班的公車都是人,
於是決定了要搭人少的班次,
所以我們一直聊天聊天,也沒在注意時間,
公車大概走了四五班,我們依舊聊,
或許是想拖延離別即將來臨的那一刻。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不想離開你們,
不想離開政大也有,
最後當離別的鐘聲響起,
我們依舊搭上了公車,
依舊揮別了江江咕咕跟政大,
或許是最後一眼、最後一次,
但是也希望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再續前緣。


咕咕傳的簡訊很長很催淚,
但是我沒看過說文解字所以也有點深澳。
江江真的很可愛,我不會忘記玩Tempo遊戲時你們不停的江江江江江江江江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好可愛,真的。


謝謝高文營,謝謝為了高文營辛苦的你們。
我會努力的拼,為了再次見到你們。






不要忘記那年在指南山上,我們曾擁有的一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