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瑩肖查某

半夜兩點叫我唱說好的歐趴呢
於是我不甘示弱的叫他也要唱

"說好的歐趴呢?"(改編自周董~"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的歐趴呢?"(改編自周董~"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的歐趴呢?"(改編自周董~"說好的幸福呢")



你的小抄我看著_在這個男廁
我看見了老老的白哥_心頭就涼了
小抄莫名的拉扯_被家敏搶了
胖虎小夫代表著誰呢_自動四甲的





考卷交了走了_大家都知道了
你完了當了___我笑了
一開始幹嘛讀這_你讓我水深火熱
分數只給到52_真的痛了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重俢的體育課_比基尼穿著_天倫之樂
學妹激凸的兩點都太大顆_看了都想射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重俢呢_選好了_課本呢_都買了
只是當人的陳進益他跑掉了_要怎麼俢呢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就快考試了還在富民宿舍_玩三暗刻
那些重俢的題目都太難了_都想放棄了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小抄呢_印好了_在哪呢_藏好了
就算老師他要求可漏溼布客_我都不怕了
奇怪了_小抄呢_它怎麼_不見了
我懂了_死定了_你娘的_明年我_又是學弟了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七年了_像垃圾_不讀了_休學了
只是比基尼的回憶還浮現著_我又想讀了







這個好低喔我唱的好痛苦
有人想聽我唱歌狂罵髒話嗎

超低的唱不下去
我一直邊唱邊問家敏是誰啊!!家敏是誰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