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個很薄弱的理由。」



有時候我這樣想。
妳說的,這句話。

知道妳總是這樣看著人生,在互信與背叛之間,妳說妳不知道該如何取得一個平衡點。
我記得,但妳臉上的柔情總是讓我無法將妳的言語聯繫在一起。

妳總是這樣的,有點像貓,有點喜形於色,有時又讓人看不穿究竟在想甚麼。

我輕輕笑了一下,因為也想過很多理由,妳所謂的薄弱的理由。
「不懂就算了啊。」妳用有點生氣的語氣淡淡的說著。


妳懂嗎,理由很多種。
「知道啊,但是都很薄弱,有甚麼不一樣?」
喔,那就算了。
「不要用這種口氣講話,我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妳老是尖銳著的模樣。
「礙著你了?」
不敢當。
「也不需要這麼勉強,不想想你算甚麼?」
我算甚麼呢?
「你甚麼都不是啊!」
……
「人有太多理由了,我在這裏也是有理由的。」
哦?
「信任與背叛互為連理。」
然後?
「今天信了你,明天背叛了我。」
會嗎?
「都一樣的,這種生物卑劣在這裏。」
妳也是啊。
「彼此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