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都決定了一切
隨便一句結束吧可以主宰這麼多

一再 一再 一再的被剝奪著
我所愛的


上次已經幾乎沒了知覺







我該怎麼說才好

不要說這是命
不曉得能夠說些甚麼呢 .......






卡君已經開始回憶從前了
那個詭異的凜到現在還是沒有出來過
她到底是誰呢

依照必死定律來看
難逃了吧



(菸)
















幹麻看人不爽就要人家領便當
我家迪愛只是比較藝術而已你就要他領便當
那我家卡君咧
從第一集到現在他也幫你賺不少錢
沒想到你忘恩負義要他死他就要死

我不要緬懷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