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是個美麗的女人,她如一朵嬌嫩盛放的玫瑰,艷麗,而充滿誘惑。

  她的三圍是34D 23 35,無疑的魔鬼身材。

  今日她又帶了個男人回到她的房間,在她的床上進行原始律動。

  她愉悅的笑著、浪著,這使她感覺被愛。

  「你愛我嗎?」她瞇著貓似的眸子,輕聲喘息著,無異是一幅極為撩撥的畫面。

  剛剛在樓下與她相識不足一小時的男人賣力衝刺,嘴裏敷衍嚷著:「我愛妳,我愛妳」,雖然腦袋想的可能是另一回事。

  Rose閉上眼睛,沉醉在被愛的美好裏。

  男人騎在她的身上,而她如朵豔放的玫瑰,全身泛著紅。

  「我愛死妳。」

  男人這麼說,Rose嘴邊勾起微笑:「那麼你願為我死嗎?」她不忘浪叫兩聲。

  男人很忙,汗水偷偷滴了下來,打在Rose身上:「為妳死一百次、一千次……」他說出口的話聽起來完全敷衍,Rose在他身下笑的天花亂墜。






  「愛我,就為我死吧。]Rose打開正傳出淋浴聲的門,那男人驚訝了一下便淫笑著:「妳要再試著死一次嗎?」

  Rose漾起極為美麗的微笑,卻又極為可佈。

  「你死,不是我死。」

  Rose一臉悠哉,拿出放在腰際,由義大利知名公司生產的M1934手槍,快樂的對準了正在沖洗的男人。

  「愛我,請為我死。」



  然後,浴缸裏流出的水變成紅色了。 


  「呵呵呵呵呵……」Rose實在開心,她決定去酒吧再找個男人,然後讓她成為更動人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