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劇跟花火說"為什麼,我所過著的人生如此戲劇而悲淒的?"

花火說"為什麼總是要自憐呢?你明明可以過著更好的生活,不似我的啊。"

悲劇納悶了,他說"不似妳的甚麼?妳美麗、燦爛,受到眾人仰慕……"

花火又說"做事怎麼看表面呢?銷酸鉀、氯化鉀、硫磺、木炭,這些東西是美麗的嗎?"她帶著平穩的表情"美麗會隨著時間消逝,甚麼才能夠真正永垂不朽?"

悲劇其實聽不太懂,他側著頭,繼續聽著花火說"許多事物,表的不似裏的,這一秒的美好,是許多犧牲與醜陋所換來的。"

悲劇說"但沒有人比我悲哀了,我又能留下甚麼呢?"他稍停頓後又說"許多人見妳便笑,見我卻哭。"

花火笑著,她曉悲劇根本不懂她的悲哀"你還是自溺在悲傷裏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