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換一個就想全部換
可能跟某些潛藏在基因裡不為人知的堅持有關吧
我喜歡所有東西都整齊統一 之類的


糟糕了明天要出門半夜4'00我還沒整理行李:(
在想該不該帶復國送我的散文讀本去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在空閒時努力的K小說吧哈哈
好日子不長久了呀


名片目前沒有找到滿意的
我喜歡有外框架字體小
顏色最好是黑白
其實跟現在這個差不多就好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有股不滿意的情緒

相簿是沒辦法修了
修了就會嚴重走框要不CSS是可以動動的
他的外框架怪怪的沒辦法遮上面那欄
字跟連結也會被遮到
換了很柔的粉紅色感覺是很舒服啦

留言板底跟圖有色差
這點可以回來處理

好啦這樣嫌一嫌
目前滿意的好像只有網誌啊真糟糕
我是一個超挑的孩子
不把自己的東西達到自己眼中的完美是不罷休的
從我12點開始到現在4點
已經找了4個鐘頭的樣式Orz

好啦其實有點累
明天要穿什麼也都想好了
糟糕就糟糕在我沒有鞋子可以穿
我的靴子可能在去台大那五天磨+折壞了
後面直接裂一個縫給我看Orz

好困擾呀唉呀
還好只要去一天
再來會越來越習慣旅行的吧

衣服只需要帶一套
兩個包包
兩雙鞋子
1調洗面乳2瓶藥膏
1盒胃藥
絲襪應該也要多帶一雙吧

哎啊
哎呀呀


其實很快嘛
其實我想在台中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靴子
目前看上這雙
我覺得真的是設計很優的一雙鞋
難得有看到這麼想買的
但這種要穿過才知道的東西我實在不敢相信網拍
但是真的好喜歡哦哎喲
有點困擾中

希望可以遇到類似的鞋款拜託>_<
哇我跟張佩玲超久違的終於要見面了
希望明天不要打盹
要不然又要找餐廳睡午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