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迎接2008

雖然聽說有一堆選


我想了很久
其實也只有想一下下
雖然很麻煩
但是還是要麻煩各位


新的一年我想許很多願望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改變自己

我不想再任性
也希望自己能夠再溫柔一點至少有點女孩子的樣子

我要活潑不要自閉
我要熱情不要冷漠

就算有很冷的眼也要有很熱的心
不要再憤世嫉俗

這是我2008年最大的願望


改變自己


雖然說的簡單但做的很難
我要努力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正妹
基本上斜線的地方你們可以不用看

但至少個性不要再偏激
不要老是動手不動口
不要總是咄咄逼人
處世隨和一點
不要常常罵髒話
對於很多事情要主動參予
不要這麼不可愛老是要別人做什麼自己卻從來不奉獻


嗯這是我的新年最新希望最大希望
但是個性不是這麼好改我知道

人的個性從4歲便開始定型
或許過去寵壞了我
但我不想再這樣寵壞未來的自己
我羨慕很多人擁有的特質
雖然我只想做自己
但我希望將來的我也可以讓人羨慕


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視野能更開闊


另外2008年
我想要找一樣興趣
一樣我能完完全全投入的興趣

我羨慕有所愛有所理想的人
他們總是知道自己在追尋的是什麼
希望我將來也能成為那樣的人
奮不顧身的去愛
不管是人還是事還是物都一樣
專心的投入


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太奢侈一點


我的新年比別人快五天






前兩天中午我跟綠綠都沒去吃飯
綠綠突然聊到一些事情




雖然我好像很會講大道理
但完全不會做

劉墉的"點一嶄心燈"裡曾說過
當別人在"說"他們決定怎樣時
你決定去做
這樣才是人生的真諦


所以得很踏實的前進才行
至少對自己不喜歡的事物要去了解
去看看他的本質是否真的粗劣不堪
或許他是一塊未經琢磨的鑽石
只是塵埃遮掩了他的光輝

唯有真正了解的人才會知道的


所以
我們要用心看世界!!!!

不好意思我想說前面太冗長太正經的話你們會很想問"這個人是周儒玉嗎"
所以搞笑一下


好啦
真的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用心去"做"
而不是只會在這裡用心去寫去說

2008年,我要超越自我。








並非捨棄過去
而是創造未來


我還會是我
只是我希望會是一個新的我


對於自己的每一部分
都要去接受
即使是不喜歡的

都要面對
不要逃避



不要以為自己懂得比別人多
不要覺得自己哪些比別人強

不只要肯定自我
還要超越自我

不要太自以為是以此類推的
說這麼多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
我當然不希望在迎接2009年時我還是2007年的樣子
未來一年
我要活出自我
要誠實面對自己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