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1結尾的爹蘇
真是該死

確認感冒
鼻水流不停

很好
我美麗的聲音
很仁慈的在比完聖歌後才宣告陣亡

明天我要拖著很有磁性(這是別人講的)的聲音去上課了
不過會不會去也是一大問題
鼻水流不停呃啊
老實說真不舒服
喉嚨熱熱的
現在鼻音很重

我優雅的嗓子已經退化到第二部也唱不上去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照片上傳完畢
還有高一義實在太棒
聖歌比賽第一名
雖然我個人太訝異

阿菊我要吃陶板屋




我本來以為忠班會第一的
畢竟
嗯嗯嗯嗯

可是忠班沒得名
嗯整個好爽

但是
有位李同學

實在太可怕了
之前考第一名就算了
運動會也破學校紀錄
竟然還是班上伴奏

該不會是十項全能吧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