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心情很好滴
蠻少會用~這個符號的


今天終於跟9A出去了
畢業後好久沒再見了耶
超想你的

也想念以前在協同的日子呀

她在快兩點的時候來
可是竟然忘了帶錢 !

然後我們騎腳踏車去逛文化路
說起來也很好笑
沒進去半間店
然後走到中山路
我們也只逛光南真是奇怪
然後也會聊啊
今天光南人好多啊
死神30與火影40終於入手 !
只是看到封面上的愛妾真的很難過到



協同高一唱永恆的答問耶
好羨慕啊
為什麼平平都是聖誕節
輔仁跟協同差那麼多

然後在路上邊騎腳踏車就邊跟9唱起永恆的答問
那是我自己練的OAO


然後出光南走去加勒比海吃冰
吃完去遷腳踏車(放在文化路7-11附近)
然後再騎去麥當勞
因為吃完冰我好冷 就想吃薯條

然後到那裡就想到
上次我跟9A在生活工廠前面
整個連人帶車飛出去 !!!! 超好笑的

總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會特別瘋 ~

然後就回家了
不過是回我家 !!

比較直得一題的是我在文化路上騎車的時候
跟9A實在太好笑了
笑到我差點撞車翻車在小小的文化路上好像蛇行

所以把它命名為"文化路驚魂"
超好笑的
而且那樣很像危險動作
我覺得我的笑聲文化路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有點丟臉Orz)
然後在騎吳鳳路回家時
後面有個情侶叭我們

有點不高興
不知道他在該什麼
想耍帥也不是這樣
那時9A差點摔車
嚇死我
所以變成吳鳳路驚魂



然後上我房間呀
那時大概五點半吧

然後我們就開始唱歌
開KK

很瘋狂的唱


唱到剛剛9A才走

誰說一定要去錢櫃 !!!
沒錢的人KKBOX就是他們的天下
哈哈

說到去錢櫃
我跟9A要去加勒比海時還進去看了一下他的留言簿
還很白痴的在上面寫飛飛沒錢上錢櫃

我門狂唱將近四小時耶
然後因為唱眼底星空
我們兩個的喉嚨都啞了
好痛我的媽
到最後都在尖叫了


可是跟9A約好回協同時要一起唱天天夜夜OˇO
這首可是我們的招牌歌哩 !!!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
我跟9A高音的部分能上去的地方都差不多
都是到"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那裡 然後下一句"我靜靜抬頭向上天祈求"兩個就一起破音

然後超好笑的
我唱到太HIGH

竟然唱成
眼底星空 流星墜入口中


XD


9A回去了
我很期待回協同的日子

可以一起唱歌一起HIGH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