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研究一些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過的渾渾噩噩 ...
每個人活著都有一種興趣 ! 一種喜愛的東西

而他們會努力去了解他們所喜愛的 並當做夢想

可是反觀我呢
抱著一種生平無大志 只求六十分的心態
沒什麼特別喜歡也特別討厭的東西
未來也沒什麼夢想

早在高中
一般人都已經訂好了自己的理想

我前方的路卻還是一片迷霧
說真的 ... 渾渾噩噩啊 !

就這樣混過一生嗎 ...
其實蠻喜歡在廚房東摸西摸
可惜摸出來的東西只有自己敢吃
說要當廚師嘛
又不是很喜歡在那種高溫的環境
也很喜歡看漫畫
但我絕對不會走藝術這條路
了解的也不多
喜歡電腦嘛
又只會玩
連什麼驅動程式那些怪東西老弟都比我在行
都是有聽沒有懂

真是糟糕的人生 ...
真想好好的去愛一個事物
毫無理想與目標幹麻活著呢
這真是件奇怪的事啊
但我到底對什麼有興趣呢 ...

對文學嘛 !
我很喜歡書
但我也不想過著因為生活而寫的日子
中文也是一種藝術
藝術不該被金錢駕駑

想想真的沒什麼喜愛的東西
對各科都沒有很在行

如果有篇作文要寫我的志願
那我可能完全空白的交出去吧

未來想做什麼
想當什麼


空白的一片 ~~~~
煩啊 !!


不想我的人生就這樣隨隨便便的過了
卻又找不到意義

煩躁...煩躁...



很無聊我決定放我的健檢上來
不過不堪入目的東西得馬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