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又點到我了:)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呵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不會救任何人 只會好好陪再我想賠的人身邊到最後一秒鐘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AYU的MOMENT&M 還有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跟K歌之王(中粵語皆是)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這個嗎 我也不太記得耶 生活中許多小事都可以是感動的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喜歡 但現在喜歡男的多一點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靜靜看著他 好好記下他的樣子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第一順位是自己啦 再來就是家人 將來或許會有一個我深愛的人取代我的位子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我愛的人(大羞Q///Q)浪漫 溫柔 可親 文筆好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嗯這個嗎 人總是生活在後悔之中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嘉義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要說永生現在也還太少 現在能令我難忘的事有許多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呃我不挑好穿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我不太清楚耶但我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
   缺點→蠻多的啦 要全部舉完有點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愛死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始終站在我這邊 這點如果不成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家人
  事→呃不知道
  物→書與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正 正 正的我好愛 超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絕對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會難過 但會有人在我身邊扶持我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對透明這個字有點反感
  但我想我會去看著我喜歡的人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呵 ... 腦海最先出現那幕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採用開門見山法(不過無寂至終就是了)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不一定呀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七個月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某部份是因為犯賤 某部份是因為真愛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呃我不太關心這種事(OS:抱歉這是什麼?!)

*笨白問: 你愛不愛我XD?!ˊˋ
答:愛誰?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我不認識你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看愛情與友情的對象是誰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有部分是 但不完全是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常常如此

*小王問: 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隔壁賣瓜的

*微阿笑問: 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沒這回事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基本上抱著電腦過一天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storyd76396

*ap問: 妳微笑了嗎?
答:呵

*鯨魚問: 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每天都是白痴

*影問: 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慢慢走

*鰻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 那個小魔女唄

*妙妙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我不知道

*小林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羅賓Q////Q(御姐!)

*晶晶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哈哈

*胖胖問:我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自己過情人節= =?
答:我也想這麼想問

*很帥的女生問:為什麼幸福和悲傷總是交替出現?
答:因為幸福存在於悲傷 悲傷存在於幸福

*阿康問:如果可以要別人幫你做一件事,你會要他(她)做什ㄇ?
答:看情況囉

*DA問:萬人串聯啊 那我是第幾個呢?
答:我不知道耶你要不要自己算算?

*小花問:為什麼人會那麼自私?
答:因為人總是這樣

*小瘋問:好不好 只隔一個字 殺不殺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差別吧!?
答:我看不懂你在問什麼囧?

*蝌蚪問:愛人和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
答:只有在愛人與被愛同時發生才能有幸福 只選擇一項的話我都不要




這是相公的點名 !! 是我耶(樂)

點名:


1.鳥小姐
2.小憨
3.布丁咩
4.藍藍
5.軒仔
6.瘋狂的咆哮
7.駱駝
8.綠豆花
9.小戟
10.小K





想寫的敲我啊
我不喜歡點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