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公點我了相公點我了(大興奮)
那代表我在妳心中還是有一席之地的吧 !




要放一張自己的最愛啊

卡君就決定是你了 =P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 要點五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⑤問♡
           ﹉﹉﹉﹉﹉﹉﹉﹉


       幾歲 ░°* 哎 還是不是很喜歡提年紀

       多高 ░°* 162 

       多重 ░°* 不太想說 (邊緣徘徊中)

       性別 ░°* 女的但個性像男的一點

       綽號 ░°* 飛飛、羽羽、花、小戟(這個是相公在叫的!)



  ☺° ☺° ☺° ☺° ☺° ☺° ☺° ☺° ☺° ☺° ☺° ☺° ☺°



           ﹍﹍﹍﹍﹍﹍﹍﹍
           ♡外出題,⑤問♡
           ﹉﹉﹉﹉﹉﹉﹉﹉


       出門都去 ░°* 光南 7-11 麥當勞

       去那幹麻 ░°* 買漫畫 買吃的 吃

       要花錢嗎 ░°* 要耶 去吃的話就不是我花啦嘿嘿

       都怎麼去 ░°* 去光南&去我家附近的7-11是腳踏車 有時是機車

       都跟誰去 ░°* 這秘密我知道就夠了



  ☺° ☺° ☺° ☺° ☺° ☺° ☺° ☺° ☺° ☺° ☺° ☺° ☺°



           ﹍﹍﹍﹍﹍﹍﹍﹍
           ♡感情題,⑩問♡
           ﹉﹉﹉﹉﹉﹉﹉﹉


       另一半是誰 ░°* 尋找中

       誰追誰 ░°*  我還在追他吧哈哈

       到什麼程度 ░°*  哈哈哈

       怎認識 ░°*  還沒認識

       會怕他被搶走 ░°* 呃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這太遠了點

       跟他合嗎 ░°*  不知道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哈哈哈

       是否常常出去玩 ░°*  NEVER                       

  ☺° ☺° ☺° ☺° ☺° ☺° ☺° ☺° ☺° ☺° ☺° ☺° ☺°



           ﹍﹍﹍﹍﹍﹍﹍﹍
           ♡無聊題,⑤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魚魚傳給我的我就愛 我愛死了

       你現在在幹麻 ░°*  填問卷

       在跟誰聊即時 ░°* 沒有

       即時的狀態 ░°* Miss.Destiny 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刻,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

       即時有幾個群組 ░°* 八個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最喜歡的卡通 ░°* 火影忍者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我愛卡君我愛愛妾

       喜歡哪個人物 ░°* 卡君、迪妾

       會唱他的歌嗎 ░°* 哈哈不會|||b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世界末日前一天我死都要看



























這是相公點的 !
看有我看有我看有我看有我(好HIGH)

  ░ 奌人 ░* ___   布丁咩
               綠豆花
                小憨
                 軒仔
                  藍藍
                   小戟


               哎
                 照慣例我不點了
              想寫自己敲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