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其實是自己閑的發慌)
小妹我

在此隨隨便便的摸了一張賀卡出來
(此人退化中)

配色依然是採用暖色系
想以氣球代替月亮的感覺
個人覺得整體看起來除了很亂之外其實還不錯(誤)


在此先祝各位中秋節快樂啦
另外圖上的詩句是蘇軾的"水調頭歌"
不過 ... 那應該是曲名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我愛死宋詞了)
希望大家都能與自己珍惜的人長長久久
也要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還有你愛的人

至於為什麼用這的原因
哎喲反正就是因為月亮嘛(有夠欠打的一個人)

人家好想念協同那本宋詞Q口Q
終於了解以前圖書館在教室旁邊是多幸福的事了!

線再去圖書館還得爬下三樓樓梯 然後走到遠到靠北的餐廳旁邊去
所以只好用掃地那節去XDDDDDDDD(換句話說 這個人根本沒在做打掃)


另外附贈兩張愛妾

雖然這張 ... 是拿來娛樂的

鳶先生 ... 您倒是挺HIGH的啊
還好我心愛的愛妾沒做出什麼蠢動作(不過鼬殿的形象...XD)
別懷疑
左下那個只看的到一隻眼睛的就是我愛妾 !




愛妾好帥愛妾好帥愛妾好帥我愛死你了
可愛的愛妾啊
隨風飄揚的秀髮 ...Q " Q



好啦 ... 上面兩張是來串場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