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想笑的感覺

沒錯
我們去了南投
跟阿姨寶寶還有陳晉嘉(寶寶的哥哥 我始終沒忘記那時他把我壓在陽台讓我手差點折到那幕)
一起去一間廟

在南投縣
當時我正快要睡著 就被挖醒了
不知道是幾點 一路都沒有看錶 可能九點多到的吧 (八點多左右出發)



到了之後
我很想說
靠北 人好多
但礙於我是個有氣質的人 我是不會說的

不過真的好熱就是了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與人擠來擠去擠來擠去
擠啊擠啊擠啊擠啊擠
我甚至覺得有人根本是故意在那邊製造混亂的
然後又是鑼鼓聲又是鞭炮聲
太陽大人又多
這種地方我想我待一天就可能暴斃了

我喜歡安靜的地方


但我一抬頭
"好美"

南投的天空
不管什麼時候都那麼的美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天空也是美的湛藍 美的澄澈
那種美與都市的天空是不一樣的
即使在嘉義這種比較偏鄉下的地方 能看到那麼美的藍天也是難事

我也很想去希臘看看希臘的天空呢 ...


然後爹娘他們買金紙
很貴 ... 真的
比外面的還要貴

由於我信基督
所以我不拜拜 但我還是進去看了一下
人真的很多

可是心裡有個惡劣的想法

"這裡人會多 還不是因為可以求財
如果今天這間廟不是求財用的 還會有人來嗎

換而言之
今天在這邊的這些人
都是為了錢而來的"

好吧
錢誰不愛呢 我也愛錢啊

只是我討厭這種卑劣的個性

還有我看到有人花好幾千萬蓋一個現代感很重 跟廟搭不起來的廁所

是的 別懷疑 就是廁所

聽說是有人來這間廟拜過後發了財 回饋的
這時我心裡惡劣的想法又來了


"有時間花七千萬蓋廁所不如把這些錢捐給需要的人不是嗎
上次看了讓我哭的那個新聞 有人連買筆讓小孩子上學寫字的錢都沒有 還要去撿別人不要的
你們卻把錢花在這種沒有必要的地方 一個廁所需要好幾千萬嗎
或許在你眼裡是為了回饋 但這幾千萬可以讓台灣多少萬的人暫時不必過著艱苦的生活"

不過 ...
後來被我爹批評 "忿世忌俗"

好吧
我的確是忿世

反正有些人天生好命 一出生是啣著金湯匙長大的(不過這種人通常後來都不會有成就)
他們沒辦法體會沒有錢的痛苦 ...

不過我必須再說一次抱歉我又扯遠了 ... 只要扯到錢就會變成這樣真怪

然後我逛了一下附近的攤子
那好像是竹山附近吧 聽說出產地瓜
不過我不喜歡吃 ... 而且那裡的東西真的都很貴 貴 貴

因為有財神廟所以 貴 貴 貴

真的很討厭這種行為
只要在那裡賣的東西就比一般外面賣的還要
於是在去集集的路上我就說

什麼都發財
發財金紙 發財福袋
那我們也把早餐搬去那裡賣啊 就寫吃了會發財的早餐 一客一百塊

不過 ...
我真的蠻偏激的就是了|||b
反正這個社會大家都向錢看齊 ...

我真的不喜歡廟

線香發出來的味道會讓我打噴嚏
廟附近有好多人抽煙 會讓我打噴嚏

我的氣管很敏感
只要聞到那些味道就會打噴嚏 聞到很重的菸味還會頭暈
所以很不喜歡靠近那種地方


(不過 ... 我很喜歡加油站跟強力膠的味道|||b)
結果還放鞭炮
嚴重污染我的耳朵跟鼻子



然後拜完之後就走了
去了集集火車站
附近有經過一家賽車跟弓箭場
當然就去玩玩囉

不過那車很貴 一個人250
但是飆車好好玩
風吹的那種感覺
啊 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比起汽車我還是喜歡機車一點
很喜歡風迎面吹來的感覺
好像我是自由的
不受拘束的

不過 ... 後來是我爹跟我說
嚴禁禁止妳騎機車 ... 我發現妳會飆車

NO ...
我錯了 ... 第一次比較High嘛

然後我們就去射箭
不過因為那賽車的轉盤(是這樣說嘛?)很重
寶寶說她的手幾乎完全不能動了
然後我碰到了自從國二弓箭社後再也沒有碰過的弓箭Q"Q
我真的 ... 很懷念那種感覺

無奈的是我左手也沒辦法好好的拉弓 ... 雖然沒像寶寶那麼嚴重但有點沒力氣

玩玩後我們就去集集火車站了
不過玩這些東西很貴我們花了1000塊

集集火車站的人很多
大部分的人都騎腳踏車 那邊很多租車的
我好想騎機車爹蘇 ...

那附近蠻多攤販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跟蟒蛇合影啊
我愛死蛇這種美麗的生物了
可是當我看的目不轉睛的時候我爹就把我拖去吃午餐了

那家叫"小當家熱炒"
好吧 ... 我是想問為什麼不叫特級廚師XD

不過那家的 ... 白飯蠻好吃的
(從頭到尾只吃一碗白飯的人 囧)
然後我就開始看胭脂盆地了

吃完後爹問我要不要繼續逛 ... 但我好想睡覺就算了
於是一行人就這樣回家了Q"Q

下次我要去關子嶺 !
我要去泡溫泉 ! 我要去看水火同源 ! 我要期待下個週休日 !

這篇好像流水記的感覺 ... 果然要看我的日記都要很有耐心
話說今天我有擦睫毛膏但只有擦右眼哈哈因為左眼快被瀏海遮住了
我在期待 !
希望頭髮再長快一點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擦睫毛膏 ... 擦純粹是為了好玩而已XD

(有個神經病常常在睡前擦 ... 早上起床洗臉再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