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丹比要宣佈破產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代表以後不能吃到白蘭地生巧克力了
MYGOD也太殘忍
我一向是丹比生巧克力的狂熱者啊

雖然一盒小小10塊可能不到50克就要賣120
後來漲成140
現在好像又漲成150

可是我還是甘之如飴啊
以後吃不到了這心情很複雜


丹比的生巧克力陪伴我的Childhood
有極大的影響力


難過真的很難過
白蘭地生巧克力
牛奶生巧克力
原味生巧克力

咖啡的我不敢吃
不喜歡咖啡味




真的很難過
明天要去買看還有沒有在賣

聽說是出產到今天
進貨到明天為止

再來就關門了



除了松露巧克力跟貝里尼的巧克力蛋糕以外
我也沒吃過比丹比的生巧克力更好吃的巧克力了...



(肥胖主因)



最近很想很想吃貝里尼
巧克力蛋糕上的那坨奶油
跟一般蛋糕上的不太一樣
雖然甜
可是一般蛋糕我吃了會想吐
貝里尼的不會

雖然我幾乎已經忘了那口感是什麼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