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所謂放空




你逾矩我逾矩
其實似乎都該自我檢討一下

不該利用自己的寂寞
也不該利用別人的寂寞

讓人感到煩躁的 ....

****

老A我突然覺得我跟你似乎是十年不見一見如故的"老"友啊
5年溜呼呼呼呼呼

應該有吧-__-
少說也有4年之類的

快定下來吧
不要這樣作賤別人家的良家婦女



****



下雨的夜裡突然問了一句


喜歡的人跟喜歡的東西的情感是一樣的嗎 ?
如果以己身經驗判斷

你喜歡的你從未得到過
我喜歡的我也從未得到過

可是我們都是沒有他就沒有生活的人
真的不一樣嗎 ?


你會為了那個人感到生活一片空白
我也會為了那件東西感到茫然不知所措

真的一樣嗎?

我從未得到他
但我不曾失去他

你從未的到她
但你一直是失去她的

這似乎有點難定義





很努力想告訴你的
希望你們不要總是把我當成是個孩子
我不想對你曉以大義
就如同你認為我無足輕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