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家人一起去吃了火鍋……
和姑姑一起。

睡到十二點半然後去大雅路覓食……
雖然是這樣說……

這是我活了18年的人生裏第一次剝蝦欸?


囧。
有種很扯的感覺……

活了18年只會吃蝦不會剝蝦之類的(遮臉)
我到底是怎麼被養大的啊……

不過剝的蠻成功的就是了(只是剝了很久)


吃完之後就回家了,
我吃得很飽,吃的有點想吐……

結果回家肚子痛了Orz,哭哭……
我弟比我早開始痛,可是下午就已經約好要去游泳了,
因為他明天有游泳課,他是班上唯十不會游泳的人哈哈←打算惡補的意思

游泳池離家裏超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左右吧,
雖然一開始很努力的在游沒錯,
我的界線大概就在自由式25公尺,再多一點大概就不行XD,
不過我弟居然連踢水都不太會……虧我們以前的教練還是同一個(´・c_,・`)

結果我肚子超痛的(哭)
我弟也是,我媽後來也說肚子痛,

可是我爸沒事……算了,他的腸胃構造基本上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
然後我姑姑也肚子痛,所以……火鍋有毒!!


嗯應該是牛肉吧,綜合了大家吃的東西的結果……
不過雖然說有毒下次還是會去吃就是了……(´;ω;`)

只是我邊游泳邊肚子痛超不舒服就是了,
雖然再去游泳之前已經吞了一顆腸胃藥和兩顆胃藥……


(´゜Д゜`)
對了,目前補習的狀況是星期五要和美淇去莊O寬聽,
然後我想問道O能不能補國文跟英文就好。
(要是被某人知道我又要去補國文,她會不會打爆我……囧)


社會科自己讀是沒問題的,自然科放生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誤)

---------------------------------------------------------------------------------------------

最近在翻Choose me這首,超級好聽的,我超中毒的!!!
蝶蝶已經翻完了,剩下我做潤稿的工作,
但是……這首歌歌詞也太白畫了,到底要怎樣才能翻的詩意誰來教我啊。・゚・(つД`)・゚・。

ニコ本家:

明明超好聽的卻不是太有人氣的感覺(´;ω;`)
我超想翻唱!!但人選應該很難找就是了。
然後我好喜歡ヒャダル子的聲音(♥´⋏`♥)



---------------------------------------------------------------------------------------------

我其實有點想換去PIXNET,因為無名真的好多語法都不能用讓我超不悅的……
因為我想放clear的連結啊 !!(重點)

---------------------------------------------------------------------------------------------

ずっと そばにいたい
そばにいちゃいけないの?
どうして私じゃ ダメなんだろう

那天在聽的時候就順手畫了,
然後順手用手機傳上來,順手用SAI隨便塗了顏色……
一整個很隨便。

Choose me please...


あなたを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