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班上了一天重考課,
哦……好累,真的。

一直覺得重考班的步調真的不適合我啊,會有反效果的。

然後今天光是坐一個上午我……我的腰就很痛Orz,
到下午肩膀也在痛……(´;ω;`),

我到底是……?!!(哭

所以今天我跑去指壓了,我……





……雖然是給女老闆但是她把我全身都看光光了!!!
然後還揉我的OO搓我的XX,

咳……我的網誌是普遍級的。


不過在她把我凹來凹去的時候,
我一直聽到我骨頭清脆的聲響,

真是令人顫慄……



一開始先換上短版浴衣,
應該算浴衣吧,我也不知道算什麼,
然後反穿不能穿內衣


最後就OOXXOOX……嗯。



總而言之有幾處穴道痛得很舒爽,



其實我真的懷疑我是M屬性……
一般人按到覺得會痛的地方我居然會痛得很爽……
果然跟clear這個ドS很合吧????

(夠了什麼都要扯clear...)

---------------------------------------------------------------------------------------------

重考班,大概不會去吧……
但大概有一點複習的方向了。

然後我今天是全身筋骨痠痛的1天,
以後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



※如果是重考陣線同好會(啥)歡迎找我一起打拼互相鼓勵Q_Q※
 ↑真的有的話請留言,我們簡訊說(?

---------------------------------------------------------------------------------------------

總而言之我今天很害羞=_=
她把我的浴衣都脫下來還叫我不要害羞……最好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