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人現在是戀愛中的女人喲♥



對象是誰O3O當然只有一個囉


MSN顯示狀態:


ウミネ❤只要一想到clear,就覺得,自己什麼都能做到啊❤




(羞)

會長真得是個會走動的萌物啊
實在沒有看過比他更萌的東西了

有人說蛇栗是最萌的三次元
可是我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不是腐女的關係Orz
雖然一開始差點被誤導...欸
應該說差點被MAGNET拐去
可是那樣的熱情只持續一天就沒有了www

所以我私心其實是愛clear99%蛇足1%
不過最近要改了
我非常喜歡流星P跟唷呸還有芭魯姊姊♥♥♥♥

芭魯姊姊大好好可愛好萌好有氣魄♥
綽號是女帝 好可愛
生放送時的聲音超MAN超有磁性
有野生連的綽號

雖然說是這樣


目前的比重是
clear 90%
バルシェ 4%
よっぺい 2%
流星P 2%
蛇足 2%



我本來就不是迷蛇足
不過有種倒戈的感覺||||Orz
畢竟最先開始認識的嘛





4月的時候台論的V版有在討論NICO歌手
我那時看了那些瘋狂迷的人還只是笑笑
還留言了"只知道ASK跟CLEAR的日文苦手"這種流言


不過是一個月前的事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
轉眼從一個完全不懂clear的人變成應該算半個clear通了吧 ...欸?


只能說他真的太可愛了
每天都想著clear♥
「一想到clear,就覺得什麼事都辦的到喲。」
這是我目前的座右銘XD(啥鬼)


會長真的太萌了
喜歡甘物(甜食)
啊聽說可以吃兩球不同口味的草莓冰淇淋
很喜歡吃草莓★

可是草莓是我不太喜歡吃的東西吶
唔不過這樣更好 我可以把我的草莓通通給會長吃喲(*´Д`*) ♥


不吃純的巧克力
有添加物可以
不吃松露
我幫你吃吧會長大人♥♥♥♥♥♥



いち髮我還在努力的找
山櫻花啊啊啊啊啊會長的氣味(/TДT)/



其實會長是有點少女的少男
喜歡抱枕 因為覺得有安全感
廚藝很棒
那個蛋包飯的形狀也太完美了吧ヾ(@*▽*@)ノ我們這些女人去自殺好了

然後啊
偷偷看了有口罩的照片

會長的眼睛真的很萌
在我眼裡看來是桃花眼
不知道要電死多少少女


笑起來好可愛
有點像害羞的少女
笑起來手竟然還會摀嘴
怎麼這麼萌啊這孩子
果然愛你一萬年是對的選擇♥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眼花還怎樣 有幾張會長的某些角度看起來長的有點像我前男友...)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會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