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期吃的明明不太好
每天奔來跑去好忙錄我還是胖了


真的奇怪
我每次在政大跑到鐵腿
回到家體重依然是那樣


現在回家大開殺戒的吃吃吃吃吃
我現在還在吃麥當勞耶好恐怖喔
一回家什麼都懶了
我真的只有上營五天花時間保養自己超好笑


去年去政大我只有那三天晚上努力的踩腳踏車
好沒有意義的事喔



然後我猜我真的變胖了硍Orz
瘦瘦瘦瘦瘦...我禮拜四終於可以跟張佩伶去看火影忍者+吃豬排了



相機一堆東西還沒傳上去
之前去新竹也還沒傳我是多懶
暑假耶哈哈哈哈拖了一整年





明天要整理房間整理相簿整理電腦
很好年前大掃除要開始了





對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逛毅豐時
我看到了我想要的火影畫冊但他是日版
日版還再加稅前他媽的好貴....




禮拜四我終於可以看火影了!!!不要下檔拜託


再等我三天我的卡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