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因為覺得
我在乎的人好像沒有我在乎的在乎我
哇好多在乎喔



其實忽然覺得最近又快樂起來了
開始喜歡泡妹妹了
好久了喔
也可能是因為至死的氣氛太歡樂了吧



不講這個






我很希望我重視的人能像我重視他那樣的重視我
我希望我愛的人能夠給予我同等量的愛
可是世間實在沒什麼是公平的
我心裡很難過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以往那段日子早回不來了我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還會懷念

對我而言很多人都很重要
並不是不關心就代表不在乎
有時我甚至希望你們能主動對我多說一些
我很樂意分擔你們的煩惱或者快樂
可你們是這樣想的嗎 ? 我不知道



其實覺得有時很痛苦
我真的不喜歡被忽略
一旦我活在被忽略的陰影之下
只要有一個人對我好我就會對他掏心掏肺

還真是狗血的個性
可是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說上RO喜怒哀樂都回來了
想的又特別多特別煩


我是考生耶別影響考生心情好嗎 ....






對了看來我們相聚無期了
就這樣吧連上天都知道我們不適合
他要我回頭是岸吧我猜 ....




學海無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