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個很妙的名字,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是從「鳳凰于飛」或者「共效于飛」來的,
字面上不一樣,字義是差不多的。


基本上那是我的希望,
就取了最後兩字,
當然也因為我本身就叫飛嘛。



其實一開始是很好笑的,
在某一私服時用了「毒癮寶貝」這個ID,
別問我這ID怎麼來的,
就像突然被雷打到一樣的我就用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被叫寶貝寶貝的生涯(囧爆了)
我自己也不適應,
尤其看到有人敲我即時通劈頭就是"寶貝",每次都先讓我愣三秒才反應過來,
後來我又換了ID,叫做幽藍色眼淚,
這下是還好了就有人叫我眼淚,
可是常常我根本沒有知覺那是在叫我,
於是乎我想……就想個跟飛有關的ID吧。



最後于飛就這樣誕生了。


可是最近我又很不安於室,
其實ID也只是一時的,我喜新厭舊是大家都知道的,
常常過了一陣子就想換...
我最近比較喜歡抽象一點的,
例如平凡螺絲釘啊,愛得隨便啊,

總而言之就是我目前很想玩男角不想玩女角-_-。



ID演化史很長很長,
我有個筆記本專門在收我臨時被雷劈到的ID,
于飛這名字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回憶,
但我想只在這裡了,
要不是怕柔跟其他人認不出來,其實我也不想用了。




好謝謝你們,
雖然認識不到一個月,
但這一個月我過的異常快樂,
這一個月讓我感到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