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掙扎的複雜歌曲。
無論詞與曲,合唱部分恰到好處。

話說靜茹的聲音真的是有治癒系。
這首之前聽過別人合唱後一直覺得不錯,歌詞也寫的不錯。

那種你愛我我不愛你妳愛他她不愛你的複雜心情很適合失戀暗戀的人。
知道這首歌要給誰嗎?

自己猜好了。


不要又說我落伍!!
我排版累死了……





只能抱著你(收錄於一夜長大)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演唱:梁靜茹&光良  


(靜)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光)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 而已


(靜)你知道 (光)我明瞭 (靜)抱著你 (合)我 (妳)的淚 卻為他而掉
(靜)你知道 (光)我明瞭 (靜)抱著你 (合)溫習擁抱
(靜)你知道 (光)我明瞭 (靜)抱著你 (合)我的心 有些動搖
(靜)你有的好 (光)他有的好 (靜)他做不到 (光)我做不到


(靜)還想他 可能等我回家
(光) 也許他   等妳回家
(合)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靜)還想他 可能撥我電話
(光) 也許他   撥妳電話留話

(靜)還愛他 我從沒懷疑過
(光) 妳愛他  沒懷疑過
(合)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靜)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光)只能這樣抱著妳 我知道妳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 只是如此 而已


(靜)你知道 (光)我明瞭 (靜)抱著你 (合)我 (妳)的淚 卻為他而掉
(靜)你知道 (光)我明瞭 (靜)抱著你 (合)溫習擁抱
(靜)你知道 (光)我明瞭 (靜)抱著你 (合)我的心 有些動搖
(靜)你有的好 (光)他有的好 (靜)他做不到 (光)我做不到


(靜)還想他 可能等我回家
(光) 也許他   等妳回家
(合)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靜)還想他 可能撥我電話
(光) 也許他   撥妳電話留話

(靜)還愛他 我從沒懷疑過
(光) 妳愛他  沒懷疑過
(合)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靜)我不說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