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蠻久的
該有的啥都沒有= =
可惡我好羨慕泰戈爾




《純潔無暇》081015

輕柔暈染顥白翎翅
瞬間綻放純真花火

耀眼而炫目的
      你
      我

吻下一曲
以純潔無瑕為名的
       真
       實
       詩
       篇

《詠夜》080523

掐下一朵
妳棲息的夢
我嚥下妳的
     孤
     獨
綻放一朵
我等待的月落
妳親吻誰的
     憂
     愁
     
披上滿載星辰
月夜下有芬芳
夢迴在夜時零分

夜蟬在妳裙下輕聲嘆息
又如我與風的沉默對白

稀稀疏疏
夜的玫瑰旖旎低語

在妳心口蔓延的女蘿草
在我夢裡綻放了菟絲花

纏纏綿綿
夜鶯在心頭婉轉歌唱

而我不如繁星
卻盼在妳心底留下一世閃爍



《夜》--序080511

長夜是不止盡的旅途

那是你
掀起了一簾名為孤寂的幽夢
在輾轉難眠的夜裡亮了心燈

照亮了我獨自一人的旅程

《黑夜殞落》080511

我以一百八十度完美回首
告別寂夜,向繁星道別

 (黑夜都要殞落)

捻起了漆黑帷幕
四十五度上揚嘴角,喚起沉睡已久的記憶
繁星們的淚水是美麗的告別

 (流星如鑽璀璨)

在無數想念的夜裡
不管有過多少淚水與悲傷
這一刻都要說再見

 (因我將奔向陽光)

在燦爛有如朝陽的笑容裡
泉水注入它不止息的甘甜歡呼
鑲著花草們隨風搖擺的祝福
啊--鳥兒們都喜悅
以純淨無瑕歌頌你

 (新鶯展翅高飛)

那是在風裡的日子
在思念著陽光裡的時光
赤著腳在莽原奔跑
同羚羊享受風的呼息
赤著腳在溪裡奔放
和魚兒傾聽水的沁涼

在黑夜永不到來的日子
陽光恣意傾洩的角落
世界再沒有陰暗的影子

原來是幸福洋溢的喜悅
  (有個名為日不落的永恆樂園)
如清冽的湧泉般流淌心頭



《虞美人》080604

干戈 骨肉
我狂飲一壺鮮血
作為你離別的紀念

江山 美人
如何觸羽觴而不傷悲?
誰的嘆息無語問蒼天!

舉杯 對月
多少英雄豪傑?
多少感慨無言以對!

啊--鳴金擊鼓
啊--四面楚歌

牡丹嗜血一般火紅纏繞
綻放得宛若將近凋零的輓歌

靈魂會被禁錮
臘月都要融雪

明月她依舊皎白
星辰卻黯淡無光

(是在弔念著什麼嗎?)


你清唱一曲垓下歌: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幽幽重瞳
重瞳幽幽
你我雙眸
傾下一滴憂藍的夢


為你起舞
翩然!翩然起舞
歡聲歌唱吧!

 漢兵已略地
 四方楚歌聲
 大王義氣盡 
 賤妾何聊生

賤妾何聊生?


一  劍
曲  吻
舞  上
畢  身




主君啊!
我終將跟隨你,做你永世虞姬

(牡丹染血艷紅)
(美人為英雄亡)

(誰料千百呢儂軟語抵不過你一句:無顏見江東父老)



《牢騷》080606

我熾熱的魂竭力嘶吼
渴慕著初秋的朝陽

倒 數 計 時

雨聲多於蟬聲
在仲夏的日子裡
燥熱與沉悶是亙古不變的路標

耳朵過於紛擾
在各自演奏一場
紛亂斑斕的音樂會

有滴滴答答
有淅瀝嘩啦
然而蟬聯不絕

雨停了就會有蟬聲
蟬停了才會有雨聲

在煩擾的夏天
圖個清靜也無緣

我說夏日

梅雨是個令人厭惡的過渡時期
在尷尬的季節中輪轉

你所賜的甘霖固然精采
卻比不上蜂蝶翩然的繽紛

六月的黃金雨毫不保留的散落一地
滴答中彷彿夾帶了風鈴般輕脆的嗓音

謝了滿地的黃花啊
在秋尚未來臨之前
雨已先接下滿地的殘黃

在沉悶的雨季裡
還是吐納著被雨水摧殘一寸的生命力
卻吸進一點名為秋心的愁緒

我還在繼續

 倒 數 計 時



《鬧劇》081015

記憶
狠狠的、狠狠的刮痛著
       (就似悲傷所留下的爪痕)

你和她、你和她、你和她、你和她
無限個你和她,無限的在腦海裏
拼湊、重組、拼湊、重組

一幅凌亂的拼圖
一場笑話的鬧劇
一個無由的原因

你和她、你和她、你和她、你和她
如幽夜的迴音再次不斷
拼湊、重組、拼湊、重組

原來,是這可笑與荒唐啊
一齣屬於我的,鬧劇



《禱詞》081123

  正因著季節的轉變。

隨之而來的,滲入了涼意
--發自你心,蠶食著我。

暖是不暖

我欲嘗試著跨越時代的鴻溝,在你面前
渺小,無疑的成了最佳代名詞

 (能夠祈求的只有片刻的現在)
可以歸咎於你的理由,是我葬在心中不可抹滅的一痕溫柔

"如果可以許個願望就好了"
有時想要這樣祈禱著

如果可以在飄著白雪的季節中緊緊擁住你的話,就像那年的冬天
我試圖綰起一帘的幽夢,落在你心頭的幽藍夢境
繼續蠶食著,如夢,似幻著的

四季的輪轉過於殘忍,切割時間於不可獲知的未來
而我,我揀起殘缺不全的齒輪,世界一片雪白
又白又閃亮的,記憶

殘忍割著。

隔絕於你之外,千里之內的雪音窮途
下著雪的冬季又是白又閃亮的
嘆息這種事早已忘了是為什麼
"可以再多給我一個理由嗎"


於是我獨自呢喃的乞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