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此
為能笑著哭

我亦能拿世界的色彩交換笑著哭的力量
不要他為我心傷
不要他為我流淚
所以我要笑著哭


即使哭的肝腸寸斷萬念俱灰
我要我的嘴角永遠存著那勾人的弧度

為你 為拿破崙
為法國最偉大的皇帝



抬頭望天,有陽光的那一端是透明的淺灰色,被雲層遮蓋的另一端是深一點的灰色。樹林的灰看起來很實在,飼養在莊園的小鹿又是另一種灰的色調,躍動的、稚氣的。一朵玫瑰的灰色顯得層次分明,近花蕊的那種灰深邃又比較有力量。當風吹拂草地時,那一片無盡的灰色居然也滿滿有生命力。一頭鼬鼠就從灰色的草地中伸出小頭來,牠那雙精靈的眼珠子,灰得帶著一點閃亮。








一百零七號當舖的老闆實在好心
繼續深愛著拿破崙

荒漠雄獅為我而流的眼淚都是一克拉美鑽

因我深愛他 他亦摯愛著我



我要永遠笑容如蜜
要他想起了我的笑容 便不會感到任何痛苦


「拿破崙已經給了我最繽紛斑斕的愛情和生活,我實在用不著更多的色彩。縱然天地灰黑一片,有他的愛,我的世界仍然會璀璨如昔。」

我依然還有兩百一十萬零兩千四百分鐘看得見你的眼睛
看的見你雙眼中因愛而燃燒悸動著的色彩
是一種粉紅色的戀人氛圍
是即使一秒如瞬間 仍然璀璨如永劫的靈魂伴侶




我已記不起這片裙子是綠色或是黃色
更無從了解今日穿的跟鞋是藍的或者粉的

「我只希罕拿破崙愛我的心是否依然灼熱火紅。」






即使世界成了黑白,我亦能從你心中望見最熾愛的色彩。









***


姬芙琳和珍西摩的脂肪搜尋的最落力,她們眼神發亮,神色貪婪,當把肚腩位置的脂肪切割出來後,又以手術刀向亨力八世的胸膛方向剖過去,她們把那雙像女人乳房的胸部贅肉切下來,然後又合力把亨利八世的身軀反轉,嘉芙蓮和安寶琳負責剖開他的臀部,厚重的肥肉被割出來,最後一班女人再合力處置他手臂和大腿部位的脂肪。一堆堆脂肪被收集在盆子內,安妮和珍西摩吃力地把那木盆推上磅,然後就瞪大眼驚叫:『單單脂肪也重八十多磅!』

















女人,我賜你財色兼收以及恣意虐待男人的完美命運。為什麼不?寵愛女人,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二姝夢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