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她這件事情也不是沒人知道
但是也不需要大肆宣揚


我想念她是一直一直
但我很了解自己

so what ?


不要自己在那裡憑空臆測
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

你沒有任何資格可以批判我憑斷我

斷章取義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似乎自以為是的知道我在說誰

歡迎對號入座 請先買票ok?

呵呵
很好笑的一點啊

這點一直是改不過來的弊病
看開就好

自以為是的人太多 多到讓人很不悅的地步




**


可以疼妳可以愛妳
一切一切我都能為妳做到


我從不小看自己
因為我知道只要是為了妳 沒有甚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