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們三年來唯一一起入鏡的合照
(想當然爾我笑這麼開心鐵定是被偷拍的...)


我覺得我有點像背後靈......



阿玹~~~kumi~~~~好想你們喔
好想協同喔....可以穿便服的寒期輔導
可愛的粉紅色制服...Q.Q




最後還是要納喊一下



我~~~~~如~~~~~~~~~~雲~~~~~~~~~~~般~~~~~~~~~~~
美~~~~~~麗~~~~~~~~~~~的~~~~~~~~~~~~~長~~~~~~~~髮~~~~~~~~~~~

(有點噁我承認)


您在那兒呀

我在想這張照片少說被我拿出來擺個三次有了
每次看到就心痛一次

還要留多久才會那樣長啊...
腐人實在太O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