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很多
明天就過年了(其實已經過了)

想放肆的大吃元寶巧克力
其實我的願望還是太奢侈吧

最近有點難過
很努力去疼去愛的人

好像漸漸在遠離一樣
似乎感到害怕
可是又是說不上來的感覺




最近失眠了
總是弄到三四點才睡
想早點睡卻總是在床上胡思亂想一通


最近覺得怪怪的
很多事情明明頭一次做卻有熟析的感覺
感到奇怪
好像不是第一次做一樣
很多很多事




今天去神戶吃牛排
因為除夕的關係很多人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神戶那麼多人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陶板屋
可是台中的紅敞是我最喜歡的牛排館
超愛他們的焗烤干貝





突然茫然了


想做的事
想要的東西


卻好像遙不可及一樣



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




最近愛上粵語歌
雖然我愛粵語歌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
可是突然又開始狂聽
非常喜歡林夕
也因為都在聽的關係

網誌上的話一直變來變去的

現在的
沒有花樽可養活約誓 但有荊棘可使我淒厲
是盧巧音的逆插玫瑰

盧巧音跟王力宏合唱過好心分手
不過在台灣沒什麼名便是
我很喜歡她的花言巧語那塊專輯

還有陳奕迅
他很有名就不用說了
我非常喜歡他的歌
雖然只有聽一小部份
都是林夕老師作詞的
他的詞有種魔力



很多人都不喜歡粵語吧
可是我覺得粵語是種很有藝術感的語言
很想學唱粵語歌卻不懂粵語





JJ也有唱粵語版的江南哦
雖然唱起來感覺有點僵硬但我還是很喜歡



或許因為生活太安逸
反而多了一點愁吧

秋天明明還沒到卻會想起一些人

最近廢話很多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