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冬棠


妳應該滿17了
好像吧
雖然我希望妳能再成熟點
加油啊妳

這不知道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隆重跟妳說生日快樂
一回頭才發現時間過了很久

認識幾年了啊
四年還是五年的
或許六七年了但我也不知道
妳的即時通一個又換了一個
雖然我也不遜色的換了兩個但還是比不過換了N個的妳

想當初到現在過了很久


那時因為張佩伶那蠢女人的關係而認識的

(我本來想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但是音質太爛加上我唱很難聽所以作罷)

一路走來互相勉勵

這樣說好噁心喔哈哈
但是我很慶幸有妳陪在我身邊啊

我想之前打過一通電話可能把妳嚇到了
想到我就覺得好笑

那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嚎啕大哭吧

不過都過了很久
好像還記得當初很羨慕妳

後來也記得跟妳買的包包頭
雖然那在去年11/29那天被一個殺千刀的王八蛋給盜走了


唉喲
想起來




天啊我竟然這麼老了 !!!!!



好啦這不是重點
雖然隨著RO的沒落我們漸漸離開
開始有點接不上對方的世界
可是我們之間沒有隔閡
講話也不需要客套




剛剛看著台論的RO版
看到很多人對於仙境傳說這遊戲捨不掉的心

就沒看過有人為了天堂或者其他遊戲而捨不得走
真的覺得
RAGNAROK仙境傳說
真的是一款讓人捨不得離開的遊戲

在裡面我們受了很多傷
交了很多朋友
走過很多歲月
還有一個和一個的愛


願我們心中永存對於RO的愛



所以


生日快樂 !!!




其實我一直在想打這樣會不會太噁心了一點
沒關係你覺得噁心的話就在我生日時打一篇給我好了
古人云:"投之以李 報之以桃"嘛



哈哈哈


說真的我很想回RO去啊
可是回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一天一天衰弱的RO人越來越少
多的也是感慨
想想以前大家在古城有多少快樂
認識了多少人

現在上線似乎只剩下一點的目的

以前還記得飛娜米兒剛剛二轉
高興的整夜都睡不著隔天在學校只期待放學
到現在雖然轉生人物不多
但對於人物升級已經沒什麼當初的悸動

或許要一部遊戲歷久不衰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四季





春鈴  謎小愛
夏媚  熾小愛
秋襲  蝶小愛
冬棠  妡小愛



至少回憶在心中 永遠不滅


時間或許可以抹滅曾存在的一切
但不能洗掉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

當年RO已不在
但但願我們友情長長久久



想當初的RO啊

雖然我窮的要死
可是還是很快樂啊

有了錢卻不一定快樂
雖然得到了想要的
但同時也失去了許多

現在的人玩RO的目的已經改變
時代的變遷讓老年人無力走下去摟




如果能重來一次 ...
還是不會後悔迷上RO的吧



話說寫到這裡開始懷疑我到底是在替冬棠慶生還是替RO了
不過RO快五年了啊哈哈(還是六年啊)


轉眼間我也已經墮落了很久了 !!!

新年新希望
唉呀
變正變瘦變溫柔
外加一個跟我靈魂契合的老公吧 !




好啦廢話不多說
17歲生日快樂
希望我沒記錯啊哈哈
記錯也沒差啦妳就假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