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了小智
心裡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破金銀版
雖然我沒抓到鳳凰也沒抓露基亞

小智的沉默讓我很害怕啊
從頭到尾的對話都是 .... .... .... .... ..... ......
反正就是沒有講話
可是還是破關了
雖然我等級低的要死

然後我找不到海星星所以卡蒂狗沒有辦法進化
可是說實在的我還是很開心就是呵


聽說金銀版也要重製了
嗯還蠻開心的呀


最近班上都用手機玩金銀版
啊哈哈我早你們一步破關摟


上面是我的冠軍隊伍xD
雖然說因為等級懸殊我用掉不少元氣片跟傷藥
但我終於破了 ----- !!!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黑兔(夜精靈)
啊他實在長的太可愛了
然後卡蒂狗我也很喜歡不過能進化我會更喜歡
其實每隻我都很喜歡啦
因為都很強啊
而且是我一手培育到大的 !!!


總而言之
有種無法言喻的開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