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
這年頭不只牛仔很忙
學生也是很忙滴!!!


整個好KUSO
唱到"我雖然是個學生 在學校只想愛睏"的時候突然覺得貼切符合我的心情....哈哈




學生很忙(改編&錄唱者-台灣論壇網友自唱版-爆炸斗飯桶)


嗚啦啦啦校車鳴 教官匆忙的身影
學姊們穿著短裙 校園裡學長群聚
我被迫寫著週記 嘴裡髒話不停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學生 在學校只想愛睏
為什麼不讀書呢 因為內容我搞不懂
很多人翹課去玩 囂張到我訝異
隔天過單貼在佈告欄

伊哈~

不要讀書了 不要讀書了
 不要讀書不要讀書了 不要讀書了
 功課那麼多 我在趕時間
 每天K書爸媽都累了 老子也累了

 不要讀書了 不要讀書了
 時間不多功課有幾份 一起寫好了
 電腦呼喚我 舞台需要我
 學生很忙的

(王八蛋妳死去哪裡 我那會攏無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CUXI 因為汽車買不起
交友都交知心低 因為可以吐吐心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噹老師低
被處罰時盡量拉人下去

老師它沒長眼睛 我曾答應觀世音
除非是手癢無比 我只拿AK47
老媽先來碗泡麵 要約會前親你
順便擦擦我那台小CU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