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敷豔容露,可是有很不舒服的感覺……是不是該丟掉呢……

討厭我的皮膚很嬌貴,怎麼養都養不好Orz,
某牌打著針對敏感性設計的保濕,我擦了也是一樣紅一片,

好傷心啊……
又不喜歡用娘在用的專櫃(貴)品,可是只有用那個才不會發紅發癢。

---------------------------------------------------------------------------------------------

前幾天7*4在85折特價時,搬了一罐某開架牌子新出的BB霜幕斯,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粉底液的,這種東西好貴,不太想在這些東西上花錢,
可是前一陣子其實有很認真的想過要學化妝,只是回到家都累死了還要卸妝我根本目死

要我早起一小時來準備化妝也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拜託要我準時起床都有問題了

看到加一元多一件的一些東西,其實家裏有一罐不小心買錯的卸妝油還是液,
不知道要乳化還是怎樣我一直都覺得連隔離也卸不下來,總而言之我對這方面完全沒有研究……

臨時就決定再買一瓶卸妝好了,本來看別人推薦要買多O的卸妝幕斯,
我對這東西很有好感,因為很方便!不用起泡……(我剛打成打砲,囧)
可是看了看價錢,還是默默的放回櫃上,
後來發現divinia的卸妝油有在加一元多一件的產品裏,而且價格超可愛,
於是乎就帶回家了……

回家用了一下發現蠻好用的,只是用量有點大,
雖然這是因為我擠太多的關係,而且就像平常洗臉的步驟?!
可是我都先擠在卸妝棉上,再用卸妝棉擦,擦乾淨後再用水洗一洗,

好吧,隨便啦……總而言之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想繼續回購,
至於那個幕斯的BB霜,嗯……感覺大概都差不多吧,不過大概有比較貼?!大概吧
倒是挺方便,只是不太好按,我常常不小心按太多。

---------------------------------------------------------------------------------------------

沒事想寫了……

---------------------------------------------------------------------------------------------

希望明天可以有預定的行程,
想跑幾圈體育館,然後看個電影做個腳底按摩,

有空的話……也看一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