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Orz,明明一堆想寫的都還沒有寫卻在這裏寫過期的動畫(誤)


《羅密歐×茱麗葉》(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改編自英國詩人及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劇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電視動畫作品。
2007年4 月4日至9月26日於中部日本放送(CBC)製作播放。
↑超過期的動畫哈哈,我是lag多久。




簡介:

從前被遺忘的空中大陸「新·維洛那」,神秘的巨大力量「愛斯卡勒斯」使其漂浮在空中,為大地帶來了生氣及人民的安定繁榮。《羅密歐與茱麗葉》所講述的是一對被命運捉弄的戀人,14年前蒙太古家族的政變取代了凱普萊特家族的固有統治,他們純真的愛情故事,14年後由此在無情的戰火中正式展開……

---------------------------------------------------------------------------------------------

緣起:

昨天半夜沒事做就看看電視,
通常我轉台的範圍都在25(YOYO)、23(MOMO)、 43(緯來日本)、106(國興衛視)、89(ANIMAX)
剛好00'00時看到一齣叫作羅密歐x茱麗葉的動畫,秉著對劇名的興趣就看了一下……
其實現在反而覺得羅密歐與仙杜瑞拉好像比較合

看了之後沒想到剛好是第一話,有沒有這麼剛好。
本來以為我應該蠻快會轉台的,可是沒想到劇情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女主角很帥氣,重點是男主角一臉天然呆的樣子……喔不!!!是我完全沒有抵抗力的類型!!(死)
而且啊而且……我覺得他的型像很像我老公clear(●´Å`)ノ

我……囧。

男主角真的好萌……我一瞬間就有心動的感覺了,這樣子。
第一話看完的感想是女主角感覺很像雙重人格,男主角溫柔(死穴!)有點天然呆(再死穴)

其實不是說羅密歐呆,是他的人看起來就很呆……應該是吧,
看完一話後覺得他是個想做什麼就馬上行動的人,意外的果斷。

男女主角第一次相會沒有火花,第二次相會卻突然一見鍾情我囧了……
不小心看到一些blog的寫的,最後好像是ひげき……唉拜託,不要打出來嘛既然要介紹的話,我不想先知道結局啊~~

雖然說是改編自莎士比亞,但其實加了不少奇幻元素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龍馬」除了羅密歐那隻,其他的顏色都不怎麼討喜……

---------------------------------------------------------------------------------------------




總而言之因為我只看過一話,所以我也不太知道到底在做什麼東西,
女主角因為身分關係,幾乎都作男生打扮,這時的名字教作「奧丁」,
是說奧丁不是北歐的神祇嗎,一直想到RO裏面那個Odin,囧。

男主角看起來真的好呆好呆……怎麼辦我好喜歡他喔゜+(*´▽`*)+゜

兩家的關係應該算比莎士比亞原作還要僵吧,
羅密歐的父親是茱莉葉的殺父仇人,應該說茱麗葉全家的人都是被羅密歐他家滅的,
感覺好複雜啊……說是改編可是看完第一話也不覺得像改編,
可能到後來走向才會越來越偏悲劇吧,我覺得第一話感覺開了很多小花……✿
兩人相會的地點超浪漫,畫面超唯美……

不過畫質、色彩和背景都很不錯,不太有2007年的感覺(死)
我剛剛去查才知道原來已經過期三年了……(●´Å`)ノ



男裝扮相的女主角紅色旋風,很帥,其實個性有點男孩子氣,
然後是我超喜歡的男主角(*´Д`*),一臉讓人很想欺負的樣子

---------------------------------------------------------------------------------------------

第1幕「ふたり」 Destino~出会わなければ~(「兩 人」 宿命 ~如果不曾相遇~)
第2幕「約束」 Il segreto~思ひ出の香い~(「約 定」 秘密 ~記憶中的香味~)
第3幕「恋心」 Attrazione~残酷な悪戯~(「相 愛」 吸引 ~殘酷的惡作劇~)
第4幕「恥じらい」 Una timida fanciulla~雨に打たれて~(「羞恥」 害羞的小女生 ~被雨浸濕~)
第5幕「旋風(かぜ)」 Si alza il vento~燃ゆる覚悟~(「旋風」 狂風吹起 ~燃燒的覺悟~)
第6幕「希望」 Speranza~託された明日~(「希 望」 願望 ~被囑託的明天~)
第7幕「ぬくもり」 Il Tocco delle tue Mani~今だけは~(「溫暖」 從你手心傳來 ~只要現在就好~)
第8幕「甘え」 La via più facile ~正義とは~(「天真」簡單之路 ~何為正義~)
第9幕「決起」 L'incrocio ~断ち切る迷い~(「崛 起」十字路口 ~切斷迷惘~)
第10幕「泪」 Lacrime~貴方と逢えて~(「眼 淚」 淚滴 ~想見到你~)
第11幕「誓い」 II giuramento~朝陽の祝福~(「誓 言」 我發誓 ~朝陽的祝福~)
第12幕「安息」Un porto sicuro~このままで~ (「安息」 避風港 ~就像我們這樣~)
第13幕「脈動」Il battito vitale~導かれて~(「脈 動」 強力的鼓動 ~被引導~)
第14幕「重責」La sfida~この腕の中で~(「重 責」 挑戰 ~在這手中~)
第15幕「自我」L' alba dei cambiamenti~進むべく道~(「自我」 改變的黎明 ~事先應知之路~)
第16幕「ひとり」Lontano dall' amat~いとしくて~(「一人」 遠離摯愛 ~熱戀~)
第17幕「暴君」ll passato sepolto~漆黒の因縁~(「暴君」 憤怒的過往 ~漆黑的因緣~)
第18幕「志」Volonta~それぞれの胸に~(「意 志」 願望 ~各自的心意~)
第19幕「継承」Il Vento della Speranza~我こそは~(「繼承」 希望之風 ~需要我~)
第20幕「使命」Tenuti~揺るぎなき一歩~(「使 命」 下定決心 ~踏出堅定的一步~)
第21幕「掟」 Da Morire~女神の抱擁~(「法 律」 走向死亡 ~女神的擁抱~)
第22幕「呪縛」 La Fine della Rivoluzione~荒ぶる激情~(「詛咒」革命的盡頭 ~狂亂的激情~)
第23幕「芽吹き」 Per il mio amore~死の接吻~(「萌芽」為了摯愛 ~死亡的接吻~)
第24幕「祈り」 Un Nuovo Mondo~きみのいる世界~(「祈禱」新世界 ~有你在的世界~)

---------------------------------------------------------------------------------------------
參考連結:維基百科

---------------------------------------------------------------------------------------------

等我全部追完再來寫心得好了,說不定會再開另外一篇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