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花吧
本來是沒有轉貼慾望的

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些事

今天暴衝的看完了五集こばと
害我看到24的時候瘋狂的哭

這算是CLAMP少數比較有BG向的作品吧
討論好像不是很熱烈就是了

雖然CLAMP本身就有腐傾向
但還是要說一下我真的超討厭那些不自重的腐女...
啊提遠了..

3月15日  鐵杉 (Hemlock)
花語 : 無悔
花占卜 : 勇敢、果斷的您,處事不會拖拖拉拉,想做就去做,給人一種爽快、率性的感覺。您容易為愛瘋狂,願意為愛人犧牲,義無反顧地奉獻一切,但若要終止時,亦不會猶豫。
花箴言 : 愛不可過量、而是要洽到好處。


鐵杉好像不是花吧...植物 嗯
對於鐵杉的印象...?

高海拔...堅忍不拔(?)

我一點都不勇敢也不果斷就是了..
愛不可過量而要恰到好處
這點跟長夜暗菲很像呢
「需要愛,但又不能愛太多」

總而言之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是一大難題啊...
無論做什麼樣的事都得再三斟酌才行...我希望我的壽命短一點

之前曾經說過娘親拿了我的命盤去給命理老師算...
據說結果是不錯的樣子

好像有財有人際有學歷之類的...
就是沒有健康ORZ

不過每件事情真的都是必然的嗎
如果我現在什麼都不做 我連大學畢業也辦不到吧...
那麼人真的是可以戰勝命運的嗎
如果我的命真的是可以大學畢業
那麼我現在什麼事都不做也可以嗎...

總而言之宿命是種很不絕對的東西吧
不過娘親說那位老師很少說一個人是好命的


那就姑且往好命的方向去想好了
但是還是要努力才行

好命啊....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會這麼難過呢

真想像こば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