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辦好想哭Orz我是在賤什麼
看pixiv時突然看到好像有append徵稿之類的
看了一些其實有點手癢然後...
一開始我真的只打算隨便撇撇的



Orzzzzzzzzzzzzzzzzzzz(無限後悔)



等我大概把頭上那兩個礙眼的圈圈搞定之後
已經過了n小時....


因為其實是隨便畫畫的所以隨便發揮的意思
一開始我真的只是在紙上隨便畫畫啊
隨便的掃上來

很賤的開個SAI然後...
媽的週如育你這避曲= =



頭上那些東東我至少畫了三小時
至少重擦了兩次


媽我想死 !!!!!!!!!!!
頭暈死了發燒ing



然後貝茲真的很難控制線條我好想買繪圖板!!!!!!!!!!


眼睛歪了算了...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畫好玩的而已啊....




好吧因為是隨便畫畫所以骨架很崩..無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