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fire@flower


很靜的夜





其實我家附近也常常放煙火放砲
只是那種感覺應該不同吧


有那麼幾個瞬間
真的很希望自己生在日本

這樣就可以聽得懂他生放送時在說什麼
就可以去看他的現場live

就可以 ... ?









那麼清澈如晨間的溪流
有時我又覺得美好的不該像世界上的


最近的願望是"能一直笑著就好了呢"






我一直很不喜歡我的聲音
因為有雜質



一直都喜歡那種乾淨溫柔的聲音
clear的笑聲永遠讓我把持不住呢





F@F聽了忽然熱淚盈眶







「一開始就喜歡你真的太好了。」



是的 一直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