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親愛的相公寫的,
不管寫什麼都如此文情並茂,
無論新詩、散文、古詩、小說,
樣樣都是精采,
我真的差你好遠好遠啊...。

其實受相公觀念影響有一點點,
一直以來就覺得女孩子是十分可愛的生物,
她們永遠軟綿綿、香噴噴的,
擁抱起來是這麼舒服,
然而我這番話並不代表我是同性戀,
只是常常覺得其實男人根本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
(好吧,換句話說女人也不懂男人求的是什麼)

我總有種觀念是女孩子是世界上最該被保護的動物,
因為她們都是瑰寶,都是世間最美麗的天使,
不應該有任何人去傷害他們吧?

有這種更深刻一點的想法大概是我每次看完相公的作品時,
他的新詩常常以男人眷戀女人的角度來看,
久了我也開始有點像他的這樣寫,
眷戀啊...

但基本上這篇其實也只能算幻想的產物吧,
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嗎?(笑)
所以真的不能怪這社會的T越來越多,
有時女生更懂得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那或許是男人摸一輩子都永遠不能懂的事吧。

看到那段:
女生在一個男生身上流的眼淚是固定的
當她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淚時
那其實是很悲哀很悲哀的一件事

坦白說,我也覺得蠻悲哀的,
有些事真的要經歷過之後才能明白裡頭的痛,
想哭也哭不出來是什麼感覺呢?
以前常常這麼想著,
但想哭卻哭不出來已經不是一種感覺了,
正確而言是一種麻木吧,
痛到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情緒時,
淡然的抽身也像麻痹神經一樣的感覺不到痛楚了,
陪我走過來的人應該是懂的吧...
只是有感而發,
「如果我有一個女人,我要保護她,而不是選擇傷害她。」




她們都是開的最美的花,只願君採擷。






如果我有一個女人 作者:伏羲(伊淚之魚)




如果我有一個女人
除非我百分之百的愛她
不然我一定不會去輕易去碰她

如果我遇上一個我愛的女人
我要她同樣的愛我
卻不能比我愛她更多

如果我有一個女人
我會每天對她說一聲我愛她
我要在她睡醒的時候
用梳子梳梳她長長的頭髮
讓她知道我很珍惜她
而不是選擇忽視她

如果我有一個女人
我要盡我可能每天花一點時間
當一個最好的輔導老師
聽聽她的傷心難過
然後用我最大的努力讓她開心
而不是選擇沉默

我要讓她做我生命的公主
儘管我不是完美的王子
但我一定是她最忠心的那個knight

如果我的女人不愛我了
我一定不能責怪她
因為一定是我不夠好
不然,她為什麼會逃?

雖然我會很傷心很難過
但……就因為她就是我愛的女人
所以我必須真誠的祝她幸福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好好大哭一場
而不是選擇到處罵她BITCH

有的時候
女生的神經質是男生的一百倍
所以男生必須付出同樣的一百倍去關心她

儘管她很任性、無理取鬧
讓你很煩很生氣
但,那是因為她很在乎你
才會這樣什麼都忘了
只為了吸引你注意

只要你表現出很在乎她的樣子
在她感冒生病的時候
翹課翹班,就只為了看看她有沒有好一點
或是逼她帶她去看醫生(儘管她嘴巴說真的還好、真的沒事
她就會很天真的為這一點點小事情而傻笑幾天
因為,你的在乎就是她在你身邊最大的意義



不要輕易對身旁的女孩子說愛
因為她很容易就認真
如果你知道自己根本不愛她
那就趁早放手吧
不要用她的單純滿足自己的虛榮

讓女生知道自己是被玩
真的很傷很傷
也許她只是笑笑的,然後說沒關係
你以為真的沒關係嗎?
這個沒關係其實是要過很長的時間才能忘記


女生在一個男生身上流的眼淚是固定的
當她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淚時
那其實是很悲哀很悲哀的一件事
那是比放棄更悲哀的事情
所以,請珍惜她
讓她笑
而不是選擇讓她傷心哭泣

不要欺騙她
儘管你有再大的苦衷
也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用謊言搪塞她
就算只是些芝麻小事
當女生知道真相後
那種無力只會造成你們之間的永遠無法挽回的裂痕


我忘記是誰說“女生是用來的疼的"
這句話常常出現在男生的嘴邊
但,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跟T在一起?
因為她們懂女生
她們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她們知道怎麼給女生安全感

比起那些滿嘴仁義道德的男人
T能給的,更多更多
甚至,她們的承諾更久更久








如果我有一個女人
我要保護她
而不是選擇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