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喜歡的
是像屍人大那樣溫醇如酒的嗓音
真是聽了讓人如沐春風忍不住心狂跳啊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自從聽了虎大的歌之後

我發現我發現我發現我就變心了

還是一樣喜歡屍人大的歌聲
可是更可怕的是轉音鬼的歌聲令我驚豔驚豔再驚豔

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聲音喔驚嚇
歌唱成這樣根本是神蹟 !!!!!


一堆人都在質疑他怎麼沒被簽走+1000
這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後製的功力也超強....



是說
我是不太喜歡搖滾或很吵的歌
也並不是很喜歡R&B(在那裡轉聽了就煩)

可是聽了虎大唱Linkin Park的New Devide後
整個愛上這首歌 ... 我沒有聽過原唱

這太可怕溜


他是轉音鬼 ... 每首歌至少都要轉一段
可怕哉 !!!!!!!!!

縱合以上結論就是我變心了啊聽他唱歌超級心動
撲通撲通的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