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不容易找到之前一直在找的一篇網誌哩
又看了許久
文章好多
每篇都讓我覺得
這樣的他好不像他喔

想著想著有一點點心酸加驚訝了
果然遺失後太久沒看就幾乎忘記只好努力複習哩



酸也不知道在酸什麼
好多面的他我都沒有看過
但沒看過是很正常的 ...


唉真不懂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一定不會適合
只有相愛是沒辦法走到最後的
更何況連相愛都談不上呢「(´へ`;



只是我常常在想你應該就是那株植物吧要比喻的話
我實在不知道照顧他需要愛 但不能愛太多是怎麼回事了

所以默默的就好吧
世界上其實幸福是有很多種形狀的
反正我也分心分的很厲害
花一點心思想你再花一點心思想別人其實也不是難事囉


這樣的分新我卻很適應
但未來應該會有人不適應吧
到時候是不是要連根拔除呢我不知道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割捨了
這麼多年來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










我其實很喜歡看自己以前寫的網誌
有時心血來潮就翻一下
然後覺得自己很好笑超級情緒化
有夠歇斯底里個什麼勁

有時甚至連自己在寫什麼都不記得了
當下只是不想讓人看懂我在寫什麼針對誰
沒想到久了自己回去看之後自己也一頭霧水

反正不懂就不懂吧何必庸人自擾
情緒總是一時就過了也何必追究




***



豬秒一直鼓吹我打電話給關公
看戲意味超濃厚才不要中你的計-.-
豬粉偷偷跟我報了一些八卦
我發現我活在巨大的謊言裏啊

小氣告訴我咩跟喵其實是姐妹
我就被驚嚇驚嚇驚嚇到了


其實我不知道的事很多我知道啊
反正大家都在唬爛我我早就習慣真真假假事都抱持懷疑了=_=



反正我很好唬爛很好騙....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豬秒的電話哩我還以為我有咧=.=....
不過我有八神的欸奇怪哪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