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19錯誤PS:我當初搞錯了,以為前面是電影版後面是劇情,所以迪愛依舊只有在動畫版出現,電影版的主軸也不是紅小隊-_-)



前面一個預告是火影忍者10年的劇場版
OwO搞了個很大的噱頭 第四次忍界大戰
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說木葉毀滅 事實上只有不到5分鐘的鏡頭

這次很開心的是我想終於可以看到迪愛在劇場版裡出現了
我以為不會有這一天Q口Q ...

這次的主軸人物看起來是紅小隊 曉 還有大蛇丸
蠻期待的

可惜又出現晶遁了
我真的很想打死編劇組


第二個預告是接下來即將要撥的疾風傳
在漫畫裡三尾的捕捉只有短短兩三格(而且完全沒有過程)
只有我的迪愛站在上頭驕傲的俯視牠 -/////-
這時的鳶還是個隱藏版角色

所以其實是不太一樣的
雖然我沒在看動畫的習慣(太失望了)
不過如果迪愛出現多一點劇情又不崩壞
我應該會有空看一下吧

2009年的12月在日本上映的話
台灣可能要等到2010年的暑假左右了 ...
希望別讓我等太久就是(´∀`)σナル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