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登入以前的帳號 搞什麼嘛喵ミ ゚Д゚彡

*****

其實在買回交響的隔天我就把21集K完了
照出書的日期下個月應該會出22吧

沒有錢的煩惱
想想 想要買4套衣服

想買很多的高跟鞋跟靴子
不過快過季了
沒有保養鞋子的習慣
希望明年冬天拿出來不會長香菇
我可不希望跟のだめ一樣( ´_ゝ`)


*****

這兩天把頭髮剪一剪好了
不過很想剪的像のだめ那樣 整個惱殺
喜歡那種蓬鬆的瀏海

不過髮質好像很難辦到
這幾天如果有去賣場就買新的洗髮精好了=3=

*****

把SP算一半的看完了
網路上的畫質很差又跑很慢
一定要找到DVD嘎波
*****

最近好多莫名奇妙的人喔(,,゚Д゚)
總是自以為自己是正義派來的使者讓人有點受不了


*****

寒假很無聊
電視沒有好看的
可是還是放假比較好嘎

如果沒有作業會更好


*****

HAHA你知道嗎這樣也沒比較可愛啦:))))
不需要這麼引人注目吧♥♥
哪裡比較可愛你告訴我啊:(

摁摁摁摁摁摁摁♥♥♥♥



看的我快心悸(。☉౪ ⊙。)???
帶著你的愛心滾回水星去好不好♥ 地球是很危險低


****

學測考完了聽說數學難到可以靠北邊走
阿們希望明年我不要遇到那種專門來刁難我的考題

對了期末考成績到底啥時會出來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做惡夢了爹蘇(*゚ー゚)|||b


*****


我想要拿消費券買一台相機
有人跟相機很熟嗎
真害怕被坑


****


事隔多年我又回RO了
一如往常的被踢出公會Q3Q

只希望你能了解不管多遠
我的心都在你身邊


*****


好多廢話囧
其實最近都在看東森幼幼台跟全能住宅改造王
嗯好喜歡這節目喔

小智跟小茂簡直像在搞Gay一樣的令人害羞-A///-

覺得日本的節目好棒但台灣總是不能效倣


*****


再一次聽到普隆德拉的音樂
我覺得我感動到快哭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