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爹經過鐵路時剛好電聯車過了
看著鐵路爹突然跟我說"妳以前很喜歡看火車耶"
飛:"???火車有啥好看的"
爹:"妳每天都叫阿公帶妳去看火車...就是來這裡看啊!"(望前方)
飛:"我有這麼無聊?"

然後我就瞭解了一件事
原來我從小就是鐵道迷了啊= =
難怪現在這麼喜歡坐火車


-----

最近肚子一直在痛
好像每天下午就會痛一下
讓我覺得我好像得腸胃炎了

明天要去看醫生 阿門
打從中耳炎鬧到差點開刀後我就沒有再因為感冒以外的症狀去看過醫生了


-----

每次看交響情人夢時就有種感慨
因為跟のだめ一樣都是不看譜不看指法靠聽力彈琴的人
可是我沒有のだめ的天份...Q口Q
試著彈了一下琴覺得很悲哀
因為不會看左手的譜 只會看右手的
每次彈琴都是靠著感覺去找左手

指法也都照自己喜好亂彈
到現在就變的很後悔

國二的時候曾經再試著去學一次鋼琴
把夢中的婚禮學完了
但是水邊的阿弟麗娜跟蕭邦的練習曲學到一半又沒學了
現在似乎也沒什麼時間去學
也不敢說要學了||b

每次談起鋼琴老爹總是會說
我在你身上砸了幾十萬結果...唉
反而弟弟給他放任自己卻弄得比較好

好無奈啊
のだめ真的好可愛
上野樹里也太可愛了
一開始對於千秋さま的人選我其實不太滿意
怎麼會是玉木宏啊 他太瘦了吧(比照漫畫的話)
可是看到現在覺得給他演真的還不錯
蠻喜歡玉木宏的
可是更喜歡上野樹里啊 超級可愛

消費卷就拿來買DVD跟漫畫吧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認真的學一次鋼琴


--------

千秋さま跟のだめ真的是絕配 !


-------

好像沒事了
明天要去看醫生 希望一切安好
最近生活很平靜 如果能遠離電腦是最好的了

抓完超夢後我就破完火紅了
大概就不會再一直開著電腦

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露基亞'鳳凰都已經抓完了
小露實在好可愛呀

---------


希望火影忍者45快點出
又有點害怕會失去些什麼


--------


考慮過換網誌
卻覺得新網誌似乎有不足的東西


---------


1/31火影忍者-絆


我希望在台北華納威秀看
看完可以去吃貝里尼

我已經想了整整一年的貝里尼了Q口Q


-----------
明天要祈福禮
很冷所以穿制服褲子

我還是很不喜歡愛的真諦這首歌
不曉得誰寫的

上不到歷史跟英文課了
最近老師們瘋狂的排了一堆考試

------------


孫一美跟許毅源終於在一起了 真是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很難想像陳怡蓉會跑來演這種戲
可是她把孫一美演的好好

其實我覺得許毅源超帥的

--------------



討厭國協我討厭國協 !!!
為什麼不考歐洲 我寧願考歐洲
國協很煩 很煩 很煩
討人厭的列寧思想



-------------

覺得要在一起還是要找興趣跟價值觀相似的
不過跟我差不多的可能很難找吧

冷門的興趣 奇怪的價值觀
好像不是這個年紀可以找到相同的

算了也沒關係
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