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要過了
雖然不是動盪很大的一年
也沒有延續去年的難過

但是也是不好過的一年
先是讓人覺得這世界太莫名奇妙
又覺得變的好多
世界無時無刻在變遷啊

想到這個就興起諸多不悅

能怎樣呢
過的再不好還是要過下去啊 可以放棄嗎


常常在想
如果當初沒有出生會怎麼樣
這問題太拿答案了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自我意識
就不會有一堆像打來充數的網誌

世界上也不會多一個整天在喊著世界真是莫名奇妙的人



所以對於這些無可奈何
只好一一的接受了


這幾年來個性收斂了更多
也沒有以前的衝動跟火爆
我想應該是有好一點吧

突然覺得這個年過的好累
去年的1/1我在RO上
今年卻不能上去



很想念一切
自從脫離之後


最想念的是你
無時無刻在掛心你
還好嗎 有沒有曾想過我



覺得好多無奈
覺得活著好累
覺得生活沒意義


每天都在抱怨抱怨之下過完
今天抱怨完明天繼續抱怨
邊抱怨邊反省自己

今年送走了兩個自己很喜歡的人
心情很複雜
如果所有的事都可以在年底一筆勾銷就好了
真希望當初沒有與你攀談

或許我會比較自由一點吧


想這麼多也是徒然
不曉得你那跨年怎樣
肯定是跟你女朋友一起吧

無所謂吧我想
所謂的在乎又是什麼呢
曾經每分每秒都想念你
恨不得早點回來見到你

但每次都只有電腦右下角的時間一直在跳陪我等待
曾經等你到一點兩點三點四點
有時乾脆不回來了

到最後才發現做了好多沒有意義的事
所以你知道嗎
從我發現沒有意義開始我就不再等你了
不再為了幾句話從下午熬夜到凌晨
不再為了幾個敷衍坐在電腦前10個小時

將重心放在學校了一點
但是
好像也沒什麼用吧
學校只是更不得心應手而已

歲末的年尾過的好不快樂
希望明年能通通擺脫

去年許了一個獨立自主的願望
或許有一半實現吧

至少會自己坐火車了
至少一個人逛著台南的街道也覺得無所謂了

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
是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