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

沒錢苦啊

倒是比起衣服更想買包包跟鞋子點
最近乖的不穿3公分以上
但又很想買 手癢啊

高一點多好
只是走路起來不方便

最近買了一些書
是很開心的

買了中文經典100句(宋詞)
懷疑這書簡直為我設計的
真希望也收本唐詩的

還有伊索寓言 有中英對照版
雖然有點艱辛


另外就係很多DVD喇
很開心D


世界七大古奇觀 299 DISCOVERY的
第八號當舖 百事達促銷中 38集99塊給我帶回家了 樂翻
上次想要去租 還要算我450兩星期 o去

另外是拿破崙的征服者系列 也是DISCOVERY 99 在光南挖到的
還有39塊的大逃殺 光南最近也開始賣DVD了 好現象

我在找神鬼奇航1
2跟3都有了 就是找不到1



雖然這些DVD我很少有空看
但擺著也是夠賞心悅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