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寫一次的生活只好寫抱怨了 真是無奈感襲上心頭





今天感覺很多人都很好笑
應該是昨天吧 不過沒差
心裏一堆苦水想吐

第一
王老先生很奇怪
自己要人家問問題
還一直挑別人語病
而且根本是自己吹毛求疵

拜託這樣有誰敢問啊
偷偷笑一下

不爽也不要摔我的考卷好嗎
我人生難得一次高中國文考到89分
一點意義都沒有

老喜歡拿這個跟那個比來比去
又喜歡用言語猥褻別人

這個王老先生還是趕快去犁田吧
難得這幾天改觀了
結果別人只是問個問題就遭到連環炮轟
這樣誰敢問呢

不問又在那邊說肚子餓





第二
大棟仔真的很莫名奇妙
我難得的週記寫的洋洋灑灑一大篇都是胡扯的鬼話
甚麼我要奮發向上etc


結語只回我兩句話
做人要有分寸 不然會讓人看不起

雖然我是沒多open
但這年代再搞男女瘦瘦不親已經不流行了喔
讓人當下沒勇氣再寫第四篇

今天又很快樂的叫我&倩寶有空去找他


我想大概等到我畢業那天他還是不會想起來的吧





第三
最近考試都考好爛
有一點小不高興


最近決定要11點關電腦了
拜託不要噹我為甚麼現在1'41我還在寫網誌
今天是例外

有一點煩
這看起來空洞又沒內容的生活
真的沒甚麼好寫

看看這篇跟其他篇
好像寫的不是同一個人一樣

不悅


素祐姊姊上次嚇到我了
突然好兇
害小女子以為她更年期來了|||b
整節都不敢睡覺但是
隔天她又好了


真是親切



君而最近讓我有點怨言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剪了那個頭的關係
應該不是吧

只是好羨慕她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