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句歌詞呢


我有兩個神
一個是主耶穌
另一個相信跟我熟的知道


雖然基督教說不能崇拜偶像
但他應該不算吧
我想


我們愛 (讓世界不一樣) 詞曲:游智婷 @讚美之泉 沙漠中的讚美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持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我愛你
就算你不愛我


但因有你
讓我的世界不一樣







I love you,love you ,too.

不是喜歡 是愛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



讓我又想唱協同校歌





我身不在 我心永在
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