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發現阿姨有點我
跑去honey網誌拿了一次
不過沒差吧反正我寫了O3O
HONEY 阿姨我愛你們一輩子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正襟危坐 開始說教吧!!

2.你想要小孩嗎?
A:不想自己生也不想自己養哈哈

3.你有沒有男(女)朋友?
A:模棱兩可(其實是沒有)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香港~~~~~~其實現在比較想去法國

5.最受不了你哪個缺點?
A:不夠體貼吧(體貼...好多種解釋哦)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狂寫網誌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人與朋友的健康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女人好(奴役男人啊!!!)

9.如果會異能...想要哪種?
A:忍術la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回分曉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知道什麼?
A:知道了能挽回甚麼?

12.如果有一位讓你喜歡的異性你會為他(她)默默守候嗎?為什麼?
A:不會哈哈哈

13.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A:目前沒有啊

14.你曾有過負面的情緒將你包圍的很深嗎?
A:誰沒有?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比我高15公分體重65左右要有憂鬱的氣質要騎野狼最好是香港人
反正條件都是說說的啦...誰會去管到底有沒有

16.覺得電腦好玩嗎?
A:你也很好玩

17.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我好愛你喔親愛的honey

18.寫到這裡會不會累?
A:好閑

19.請問你宅不宅?
A:我是御宅但宅可能還好

20.現在過得快樂嗎?
A:not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