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很無奈的A


(ARTIST)


今天性向測驗出來

難道

真的只能走美術系嗎



嗯 ...
中文系或者心理系我都想走
可是不管怎樣
都是朝藝能發展的路線就是了Orz

如果我住日本我就去讀藝能科了
期末快近了
被當的科目會一大堆

反正自然科

這次就算物理考滿分我還是連補考機會都沒有
可是鐘復民很好笑
出錯範圍
好耶





最近出的歌都沒有讓我想學的動力
連張韶涵的也是

好像都少了某些東西讓我感動





哎喲嬰兒肥退散 !!!









為什麼她盼的事情你就能如此輕易說出口
讓我深深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